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短篇】猫咖与男子大学生们(天使沙鹰,现代AU)

“欢迎光临海希安猫咖屋,祝您玩得开心。”

现在门口男孩子般帅气的女侍应生为她们打开大门,两只猫咪趁此跑了出去。

“柯斯卡!快,去把塔卡和舞司抓回来——”

“好的,喵!交给我吧!”另一个打扮仿佛猫咪的女仆灵巧地从两人中间穿过,喵呜喵呜的追赶起落跑猫咪。

而一只脚踏进门里的奥达基瞬间身体一僵,像是被映入眼帘的十几只猫给震慑了,不由得扭头去看还在门外的伊德瑞。

“怎么了,伊德瑞同学,你难道是刚发现自己过敏吗?”奥达基并不明白伊德瑞为什么会觉得那些活像女巫宠物的猫咪可爱至极,而且还会兴奋到眼睛闪光。

“咳咳,没有,我只是头一回看到那么多猫有些吃惊。”伊德瑞连忙辩解,来到猫爬架附近的一个双人座坐下。

那么多猫咪事件稀奇的是么?

奥达基瞥了一眼试图伸手勾一只黑猫尾巴的伊德瑞,信手接过侍应女孩儿递来的菜单和猫粮,见到的却是充斥着猫咪的目录。

天哪?这简直充满毛绒长尾小动物的地狱。

“您好,请给我来一杯蓝眸的暹罗。”

看名字像是自己熟悉的咖啡,奥达基心不在焉地扫开一条长毛猫的尾巴,谁知道那只猫的小爪子一会儿就摸到他肩头去。

“好的,那另一位先生呢?”朱尔的脸躲在菜单后面轻声笑笑,也许两位客人没留意,不过她可发现特别的地方了。

“哦,我要混沌的雪猫。”

又一只猫嫌弃地拒绝了伊德瑞的手,高傲地昂着脑袋走向对面那位被猫群宠爱却不停轰走它们的奥达基同学。

“好,请等五分钟哦,这些猫粮如果喂完了还可以到前面的转角自取,但是请不要给主子们喂太多了。”

“谢谢,我知道了!”

身边猫咪浓度过高又无可奈何的奥达基百无聊赖地重新看向伊德瑞,而那人还在拿起小碟子小心翼翼伸向正在打呵欠的豹猫,并小声喊了喊它铭牌上的名字,“格雷喵,你要吃些点心吗?”

那只猫倒是没直接嫌弃他,而是凑过去嗅嗅他的手指,随后张开嘴,粗声粗气地一口咬住伊德瑞的手指。

“嗷唔——”

“嘶……轻松开一点儿,我的手不能吃。”

“你在想什么,伊德瑞?我不明白逗这些毛球哪里有趣了。”

有只胖胖的叫史卡夫的年幼斯芬克斯顺奥达基的校园制服慢慢往上爬,直到占领他的半个肩膀,不过似乎因为它没有毛,奥达基倒也没像对待其他猫一样直接将它丢下去。

“你们的饮料,请用——”

朱儿放下饮料,又跑回她和同伴的小角落里去嘀嘀咕咕。

奥达基低下头去,自己点的果然是雪顶蓝山,伊德瑞的则像是岩烧奶盖,喝的时候还被咸甜一体的口味吓了一跳。

“呃,它们,就是非常可爱。”伊德瑞单手握住他的奶茶,回答的语气似乎有些发窘。

“哪怕它们不怎么喜欢你,还不停地咬你?哦,我推测,多半是因为你身上有小羊羔的气息。”这样的结论十分直白,也充满了打击意味,奥达基说完后饶有兴趣地瞧着对方的反应。

“是……是吗?不过这样的喜欢怎么也……但总有一天它们也会接受我的。”伊德瑞挠挠头发,“不过奥达基你还真受猫欢迎。”

“但我并不在乎。”他说话间伸手去挠了挠小史卡夫的下巴,猫崽高兴地喵了两声,得寸进尺地想要钻进他手里,蓝山咖啡里也许掉了几根猫毛,他不动声色地假装给史卡夫腾地方,慢慢推远杯子。

坦率的某人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笑着喝掉一大口奶盖,嘴角沾着白沫告诉他:“我稍微有些羡慕,不过你会受欢迎一定是理所应当的。”

奥达基垂下眼睛,目光落到伊德瑞被猫咬过的手指上,身边围满猫的他看起来像位照顾宠物的男性天使,随后他发出了去往天堂的邀请。

“好吧……我觉得史卡夫挺可爱的,下次有空还来坐坐吗?”

评论 ( 5 )
热度 ( 5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