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想了有点久,有些话一直很想说,但作为我自己又觉得说出来就太不符合了。

一边是向前走,另一边面对墙壁,单个的灵魂变成两半。

我最能接受的是既成事实,但也最为惶恐。

我是随时都会放弃的人,就算剩百分之一就能达成也会轻而易举放弃。

而倔强到百分之九十九之前的不放弃……放弃之后就一点都不重要了吗,我难道真的一点也不会觉得难过吗。

“我”是不重要的。

我劝说换一个方向的时候,浑身都是低沉消极疯狂病态,然而早在那之前我吃的苦都变成结痂的伤口爬满两条手臂。

但只要认定没有错,再崎岖也是对的。都一样。

评论
热度 ( 2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