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脑洞】网游Ver的弹丸V3众

留个网游十六人的脑洞,昨晚梦见了王马和最原的网游Ver一下就有点儿心动……顺便结合了某些游戏作neta,比如DNF,虚荣,刺客信条……

因为游戏bug成了全服第一个骑宠是车的飙车剑士最原终一【x经常接到NPC们擅自丢来的民事任务,好感度莫名其妙上涨中。
是个成长型隐藏种族,有着越战越强的体质。
最初觉得自己并不适合做公会长,但在百田和枫妹的鼓励下,渐渐把公会“真实之说”发展成了游戏内第三大公会。

天赋嘲讽却也擅长近战的黑暗法师王马小吉,有自己经营的工作室Dice,经常顶着“欺骗NPC致使好感度过低”的通缉令追杀其他被通缉玩家,是连GM都拿他没办法的黑恶势力。
热衷于拉拢最原进自家公会,但是从来没有成功过,私下甚至考虑把Dice搬进最原的公会里,然后慢慢替了最原,不过并不知道这样的想法是否是骗人的。

攻击形态是魔法声波造成的伤害却是物理数值的游侠枪手枫妹,随身携带的钢琴型八音盒是她的辅助工具
是个很有热情的玩家,也是最初创建了公会的人,退游之后把公会交给了最原管理
【原型出自虚荣Vox,大意是运用魔法声波制成子弹或其他形状攻击的射手

等级高得开小号重练的生活型散人玩家天海小哥,天海小哥铸造的首饰和护具很受欢迎哦【bu
以前玩的角色完全是个迷,据他自己说已经删号,只留一些喜欢的生活技能书给新号。

使用球形暗器控球战斗的刺客星龙马,以前是原创了超强PVP技能的玩家,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已经放弃了PVP。
和地狱之决的NPC们有着很深的渊源,时常说自己是个想死都死不了的家伙。

全游最强全能玩家东条斩美,如果说天海小哥是在游戏里什么都会一些精通一些,那东条桑就是这游戏的半个神。似乎这个游戏也是她接受委托后帮忙运营的,玩游戏是顺便放松心情的。

运用各种自创符文与图腾辅助大家的符文法师夜长安吉。据安吉自称她的魔法有时候也要祭献队友给自家种族的神开开启超强buff。

强力近战的战士茶柱转子,像星龙马一样在游戏内原创了专属的格斗技能,一直热衷于PVP,只要匹配到了男性就会立刻斗志高昂喊着“男死”迎战。是少有的空手战斗玩家,因为战斗技能合气道有以柔克刚的破防特效,她最多只会更换拳套。

有时候姐姐上线有时候弟弟上线的亡灵法师真宫寺姐弟,是清拿高通缉度女性玩家做亡灵献祭给姐姐刷好感度已经习以为常,法术读条时间超长不适合单独作战,但胜在布置隐秘,范围大效果极强。

在游戏内发明了无数新式武器的纯粹机械师入间美兔,虽然是偏向生活型的玩家,虽然性格古怪,不过也不会拒绝奇奇怪怪的发明要求,是少有的全能创造师。坐骑是用来偷懒的自走机甲,还把最原的车改造出上天下海的功能……【被白银戏称为“上天入地寒x号”【梗自刺客信条:黑旗

号称要成为绅士,体型却捏得活像狂战士数值也是狂战士的控虫师狱原昆太,每次战斗结束都会为战死的虫族大哭一通,阴差阳错获得了特别成就“虫族的报恩”,成了整个游戏所有虫族的朋友。
被王马耍得团团转的时候,虫族会主动判定要进攻王马,虽然昆太也会立刻阻止虫族,不过偶尔王马也会翻车。

运用火箭炮攻击的枪炮师百田解斗,重型武器大好,背上有着自装的飞行器,可以短暂升空对地轰炸【这一点是从Ki-Bo身上参考来的】,跟宠是个迷你的外星生物,不知道干嘛用的。
说是经常拉着最原和春川要去试炼之地疯狂升技能熟练度增强体质,但自己经常像个教练坐在一边喊口号。

纯粹刺客春川魔姬,平时全武器【长兵器除外】操作,很受年幼召唤兽和小孩NPC的亲近容易触发各类保护孩子的隐藏任务,虽然她完全不喜欢。
和作为黑法的王马很不对付,好几次因为百田的事险些屠了Dice工作室。

获得法师一族传承的元素法师梦野秘密子,不论战斗还是治疗术都极为一流,在PVP和PVE中也是十分抢手的玩家。
后来跟着安吉去当PVE玩家,转子则为了能和她一起打副本,研究出对怪物的合气道。

官方投放入游戏的人工智能玩家Ki-Bo,和入间同为机械师,但他并不喜欢自己的职业,慢慢走上生活玩家的道路,不过这不代表他不擅长战斗。
某次接收官方指令的任务框被黑之后,他就从仓库里搬出稀有武器装备兴高采烈地单挑了五个最难副本。

游戏策划组的组长白银紬,作为游戏运营的一部分,她和东条一样也会在游戏里游玩放松,总体来说是散人玩家,致力于捏脸Cos各种各样的虚拟角色,连服装技能也会做得一模一样【但使用仅限体验服】,放送到官网的捏脸数据大受好评。
经常创造一些刀子很重不过同样超受欢迎的剧情故事和角色。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