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我们佐证死亡的价值,不是为了否定生命,而是为了用自己的方式为那些曾经真实存在过的灵魂呐喊,并赌上自己的性命来结束这个游戏。

哪怕我们都曾是玩家,此刻的我也希望这个游戏没有赢家,从此以后不都再有。

《对话》

-通过死亡对话的恋人-

“发现最原酱的尸体咯——”

“最原酱,要是死在这里……用这种方式打扰死者可是会下地狱的,呢嘻嘻。”

“更何况,这个游戏还没有……”

——

这是一个粉丝在最吉IF片场得到的幕后花絮。

王马:把睡死的最原酱送去焚化炉吧!

梦野:咱可以用魔法变过去。

最原:王马君,你在片场不要老是光着身子走来走去。

王马:可是衣服拿去让东条麻麻洗了!

赤松:最原君你的衣服也记得拿到洗衣房去。

最原:好。

百田:王,王马的幽灵特效……怎么跟真的一样……刚才他还特意过来吓我,差点想揍他啊啊啊啊……

春川:也不知道怎么办,姑且安慰一下这个傻子吧。

评论
热度 ( 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