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最王】人格交错的杀人事件

记录一些短小的东西。
可以说是ooc起飞了,进入请谨慎。

——

说起来,怎样才能把后续盖住呢……
其实原本期望的是诙谐的生活故事,但是一画起来就变得有些诡异了。

——

有关原人格与侦探人格在一体寄居的高中生
和总统人格与原人格共同存在的高中生
之间的同居故事
与彼此的宿舍
以及杀人案。

作为才囚学院中解放出来的最后一届学院,被未来机关解救的高中生们,终于回到了不稳定的日常生活里,携带着不稳定的才【人】能【格】,继续彼此的高中学业。
互相残杀的过往仍然深深烙印在记忆中,心理治疗短暂而断续。
人们成为住在楼上楼下的同学,平静地做着毕业班的同班同学。

“讷讷,我们来继续杀人游戏吧。”
“杀死谁才有趣呢?”
“呢嘻嘻,为了杀人才作为侦探而活的人来当凶手最合适不过。”
“那就杀死你吧,杀人手法作案动机和最后的裁决我都想好了。”

凶手与被害者组合的杀人场景,完美而和谐的相处模式。
人格处死,或是真正的杀人案件。

楼上的侦探拿着他的书坐在浴缸边缘,藏青的浴衣整齐地穿在身上,尚有水珠缓缓滴落,却不会落到他所阅读的书上。
浴缸放了一半水,刚丢进一颗黑色入浴剂。
楼下的总统断了脖子,一只手仍然悠闲地搭在浴缸边缘,另一只手却被天花板上悬挂而下的绳索束缚,代替被勒断的脖子。
滚沸的水混着血液溢出到地板上。

评论
热度 ( 8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