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脑洞了一下逐风者拉吉朗和弹药专家弥德格。
拉吉朗这图是私服私服私服【
反探真组织“回旋痕迹”领袖和天族小外交官,为了推翻侦探团而建立的反抗组织,和瑞卡是死敌,虽然家里养的团宠熊猫是瑞卡家宠物店买来的【
拉吉朗负责指哪打哪,弥德格善后和智力担当。
一开始拉吉朗绑架的弥德格,想要了解天界情况,结果发现逗弥德格玩很有趣,就热情地邀请他加入了“回旋痕迹”【弥德格:我TM是为了活着出去才加入的】然而相熟之后,弥德格已经开始思考是不是当时为了天界干脆地殉职比较好。

拉吉朗:给你三秒钟说我的缺点,说不出来就去死吧。
弥德格:那我选择死亡。
拉吉朗:论有一个毫无求生欲的男朋友是得多无聊。
弥德格:论有一个令人智熄的男朋友是得多绝望。

新增:
拉吉朗人设。
魔族,风神,二百三十岁,几十年前和瑞卡战斗的时候被他生吃了一只眼睛。
不论经过什么,依旧一天到晚嘻嘻哈哈的,与其说是乐观开朗不如说是理性蒸发A+,我行我素爱干什么干什么。
智商和弥德格相比虽不算高,但也并不傻,不过比起动脑,纯粹又压倒性的破坏才是更合适的战斗模式。

评论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