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曲梗短漫
《侦探S》
(一、二)

“猫越过寂寞的窗台,
你唇边有一丝期待,
气氛感觉有点古怪,
点缀着暧昧的色彩。

干脆直接都坦白,
撇开表演姿态,
你的眼神已把你出卖。”
(原曲台词)

“虽然眼神会出卖一个人……但那仅仅是推测和怀疑,没有证据依旧不能成立,犯人又或许是……”
“可我的眼神出卖不了我哦,最原酱。”
“王马君?!”
“我才不是来妨碍你破案,别想抓到我。话说回来,最原酱又因为破案忘记约会了!我真的一点也不重要吗?!给我以死谢罪!呜呜哇哇哇………”
“……呃,我是准时来这里等你的,况且也根本没有约会的计划吧。”
“哇,被发现了!那作为补偿,我就提供一点重要线索吧,呢嘻嘻!”
“嗯……是什么线索?”
“赤松酱和天海酱今天早上吃完早饭一起去看电影了。”
“这和去年的案件没有关系吧……唔,人呢?王马君?”

最原望向大开的窗户,后知后觉地摸了摸脸颊,王马的气息仿佛还残留在嘴唇附近,随后指尖所触的地方变得滚烫。
不过,也隐约抓到了一点线索。

【PS.采用了混合怪盗的总统设定和大侦探最原君。】
【PS.已成年,已成年,已成年。】

很想做成手书,不过绘画水平太低,又太拖拉……没办法权衡啊……

评论
热度 ( 30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