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家里一个影射面的设定。

Layer一直认为自己像是养不熟的白眼狼。
明明对所有事都忘性极大,思考模式也很奇怪,但是非常记仇。
他并不确信自己能不能跟伙伴对上电波,甚至有时候会思考,是不是对潜意识而言所有人都是陌生人。
记不住脸和名字,会破坏气氛,在各种层面上都算十二分愚钝,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也是普通偏下,所以才会不喜欢说话,久而久之可能也退化了。
……怎么说来着。
“垃圾,废物,智障,白痴,没心没肺。”
至少他是这么称呼自己的。
但同时存在的却是极端的另一面。
破坏,屠杀,欺骗,背叛,又或者自己走向灭亡,都仅仅是觉得痛快而行的娱乐之事。

“我愿意对每一个朋友真诚相待,但也很抱歉我几乎无法表达出心中所想的友善和热情。”

同样,他永远不会原谅因此而逼迫他改变和对他恶语相向的人。
哪怕还是用那样的笑脸和语气跟那些家伙说话,但永远回不到过去了。
那样的人,也根本不是心中怀有爱就可以原谅的。
他自己也是。

评论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