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图很小很小。是想庆贺情人节……但忍不住就提前了,嗯……所以我大概是一点……半点都不浪漫。
*医生的这个表情最可爱了,所以临摹了下来,背景用了my room。
突然想讲一个完整的故事。

【在休息时间去做了巧克力的Dr.罗曼与正大光明偷巧克力吃的没用Caster】

真是期待魔法☆梅莉演唱会和情人节更新。
要是有机会在梦之外听一次私人演唱会就更好了……

这是,医生连日来都怀着忐忑的心情想要送给梅莉的巧克力。
但万万没有想到,转头就看见梅林哼着歌,拆掉包装袋心安理得地吃起来。

哇!那是给魔法☆梅莉的——
本来以为会是甜到掉牙的程度,没想到是糖份适中入口即化的食品级,完美完美, 剩下的我可以带走吗?

可以打死吗?总觉得医生太可怜了。【一位路过的咕哒夫】
嗯……不行,还要加班呢,不过先打了再说!!【一位路过的咕哒子】

隔天看到感谢巧克力的留言回复了,虽然幻灭这种事,就算假装是梦也不能完全逃避。
“情人节的巧克力,真的非常——非❤常❤甜❤蜜呢~”

评论
热度 ( 42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