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咕哒夫巴巴托斯】消抹之带

【时间神殿周边组出品】
【巴巴托斯篇】
*伪单恋,自述向
之前搞了转发抽奖中奖太太点的,虽然有点太正经了,不过是糖确信……嗯!

——
今天为诸位介绍的是与咕哒在故事之外的世界线里颇有缘份的魔神柱大人,七十二魔神柱位列八的巴巴托斯。
——

对于藤丸 立香而言,开始的意喻是平凡和美好,每一个时刻都值得珍藏纪念。尽管忧愁烦恼会接踵而来,却不会孤单到绝望,他也没有值得放弃的理由。

背负人类未来的使命沉重又充满希望,被他安安静静地担负在肩上,艰涩痛苦的旅行却走成光辉自信的巡礼。

并非是嫉妒,绝不是!一切意义都将被吾等抹去,这样的苦修早就不该存在,之前的疏忽就由吾等重新补全。

一切都起源于无谓的坚持,也结束于倔强的坚持,吾等操纵了人类的魔神柱也同样。

要是的诞生人类不会制造悲剧而是愉快地永恒着,就不会有今日站在时间神殿边缘所眺望到的一切凄惨。

管制塔成为时间神殿诸多魔神柱中第二个对决藤丸 立香的机构,无形的灯光亮起,就像他们聚拢的视线,向着年幼的人类齐齐汇集。

就算能够理解所有英灵都为他而战的决心,也按捺不住要嘲笑的冲动。

“人类最后的御主,到了此刻,你还在挣扎什么呢?”

让吾等用行动前来解说,身为七十二柱之魔神的管制塔本职是何!

“是勇于献身成为引敌人火力,为统括局视线烧却争取足够时间的第一步!”

吾等了解人类,只要歧路上施舍些许恩惠就会罔顾结局蜂拥而去,这便是吾等做出的诱导,叹息与劝说将环绕,且无惧死亡。

无所谓,无所畏惧!仅仅是漫长的等待,以及生与死徘徊反复。

那是无尽压缩的悲苦,却无论死去多少次都不会超过人类本身。

你究竟明白什么,甚至妄图对我们展开说教!

给我停下步伐,放弃错误的选择吧!
——

管制塔,瓦解……

——
“听着,巴巴托斯!这就是我的选择,和玛修一样,我也要不畏死亡地努力下去,就算被无数次阻挡,被击倒也会站起来!单纯因为我的生命死去了就不会复活,所以我恐惧,想要争取应有的未来!”

不用再继续阐述了,战斗已经结束。

人性独特的光辉平静地环绕着他,就算是淡然至吾等境界,也能隐约察觉到自身的诧异。

这等牺牲的觉悟既相似又充斥不愿使人认可的高贵。哪怕作为愿望出发过于平凡卑微,但终究是叱醒了吾等的执念,并重新面对一切,正视价值。

七十二魔神柱维持的魔神王随崩塌的时间神殿一同溃散,饱受摧残的不止是列位的魔神柱,执掌全部的统括局也已然动摇。

统括局,无论如何都无法再执迷不悟了,吾等有自己的判断,并信任,交付。

去亲口质问人类最后的御主,让他给你想要的答案,让他亲口阐述此等不可思议的因缘!

——
人类啊……此为怜悯之爱,此为应答救赎。

与对你的钟爱。

吾将放弃继续作为盖提亚存……在……

“巴巴托斯,停止活动。”

——
最终,吾等到了真正长眠的时刻也毫无恐惧,甚至切实地心怀希望……不,吾不再代表管制塔发言,而是吾个人,吾自身的意愿。

但,就算仍有机会,吾也不会坦然告知。

——

“原来如此……这就是正确发动召唤后的样子吗,盖提亚!太好了,真的是巴巴托斯!”

“本来就不困难,这么激动是想做什么?不……不要拥抱我!”

这里是何处?

“是你召唤我前来的吗,年轻的魔术师?”

似乎模糊地觉得自己,许久没有以最原本的形态现世了。

摘下帽子扯扯斗篷向需求了自己的召唤者行过礼后,又见到现在他身后一脸不悦的盖提亚。

“魔神柱巴巴托斯,我是你的召唤者,藤丸立香,可以给你一个欢迎的拥抱吗?你是除了盖提亚之外第一个来到迦勒底的魔神柱!”

小孩子蓝宝石似的眼睛热切地注视着他,满含更热烈的情绪,溢满到巴巴托斯难以解答。

他是因为召唤成功而感到无比的兴奋,却又与自己的感受不完全相同,人类复杂的感情映照过来,也使他喜悦,自豪。

虽然不再记得是如何与这名魔术师结下了过往的因缘,但此刻,被召唤,被需求,共同喜悦,便是最大的感动。

他伸出双臂将召唤者揽入怀中。

“那就请拥抱我吧,魔术师藤丸 立香。”

藤丸的脸红了起来,抱了他大约三五分钟也没有要撒手的意思,一旁围观的诸多英灵以及盖提亚,识趣的识趣羡慕的羡慕,也都陆陆续续自觉散去。

“……嗯,那个,巴巴托斯,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不过……您以后可以多一点以魔神柱的形态陪伴我吗?不不不不是,这样我也挺喜欢的,我都喜欢……!”

评论 ( 1 )
热度 ( 39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