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短篇】Daily Life——叛逆世家·一(AC3现代AU)

又是一个新坑~肯维家一个圣殿一个刺客一个准刺客的闹腾生活。
CP包含:肯维一家爱怎么搭怎么搭,康纳x亚诺,海尔森x谢伊,德华爷爷all,和额外的亚诺X艾莉丝。
是在《深海中》的时间线推后四年左右。
——
康纳和海尔森简单利落地争执了几句,随后败下阵来,背负着叫醒昨晚在戴斯蒙那边喝得烂醉的爷爷的重任踏上了通往顶楼的台阶。
喝酒误事,喝酒误事。他摸摸后脑勺,继续往楼上走。
对面的弗莱家也是一大早就精神满满,不刻意听都能听清姐弟俩正在院子里为究竟先去申请学生会的职位还是去兄弟会社团通过新人刺客考验争吵。
“他们都为这事吵一个暑假了……明明是猜拳一次就能决定的事。比起这个,我今年的课又没和艾莉丝选到一块儿去……”紧挨他们家的亚诺坐在阳台上晒太阳,他看起来是又被自己的家庭教师比雷克禁止去骚扰艾莉丝了,看见康纳正上楼,就翻过身冲他摆摆手,再没精打采地招呼楼下同学一起去学校。
“我记得你上学期有很多次……是为了去见她逃课,结果被老师们扣掉素质分,成绩为良挽救不了你和她。”康纳一针见血地戳中了亚诺,但他的语气太温和,更像是在说服亚诺当个乖宝宝。
“康纳啊,如果你能喜欢上一个女孩子的话,或许也能明白这种水深火热。”亚诺见识过康纳把女生们送的情书一封封当面委婉拒绝送回的场景,简直壮观得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所以他说出这话的时候底气不算很足。
对方分外认真地思考了一番,摇摇头答到:“但……我的性格不太适合去跟她们磨合,现在也不是时候。”
“总不是时候,是你无法为自己腾出时间吧。”
这时候康纳也到了顶楼,要知道去叫爱德华起床不是件难事,麻烦的是怎么让这个爱德华爷爷彻底清醒。
虽说是年近六十,可他活泼得跟年轻时毫无区别,甚至……偶尔还会抱着酒瓶去伦敦的广场上跳跳舞或者冷不丁在泰晤士河边来个信仰之跃冬泳一番,老实说斜对门的阿泰尔教授很嫉妒他的放肆。
当然,现在的爱德华只是个抱着空啤酒瓶裹着毯子满地翻滚的老爷子。
原来快醒了。
“爷爷……爷爷?爱德华·肯威船长,有敌方舰队拦路抢劫,请为寒鸦号作出指示!”作为从小听爷爷讲“肯威船长的故事”长大的康纳来说只有这个方法叫爷爷起床才是效率最高的。
“什么?谁那么大胆子敢抢我的船?!全员出击!给我炸翻他们!”随后爱德华吼了出来,直挺挺地从地毯上弹起来,晃晃悠悠地挥舞手里的空瓶。
“爷爷,今天我开学报道,父亲让我来跟你打个招呼再走。”
爱德华打了个嗝,不知道是变清醒还是更迷糊了,拍拍高自己一个头的孙子的背就往门外走。
“哦,我都差点忘了。这样吧康纳,我送你去学校好了,丢下你老爸开着我上天入地的寒鸦号去学校,兜风!”一说完他在楼梯上转了个圈,不过没摔下去,又不让康纳搀扶,整个人脚底装了弹簧似的硬是蹦哒到一楼。
“我一个人过去也没问题,不论是父亲还是爷爷您都不用担心行李的事。”康纳一下楼就背起自己的行李准备出门,而爱德华一手扯下康纳的包,把酒瓶一放,迎上拎鱼进门的海尔森。
“儿子,你今天不是没工作吗,怎么不送我孙子去学校报道?”
海尔森把鱼装进冰箱,从容仔细地洗了把手,擦干净才从厨房出来回答爱德华:“父亲,康纳早就成年了,而不是六岁那时候一个人去小学,他自己可以搞定,下午我跟谢伊他们还有个临时的会议。”
爱德华听完一怔,摸摸下巴上的胡茬:“你是怎么当爹的,康纳七岁起就再也不去接送他上幼儿班,从小到大他的班会也都见不着家长的影子,你小时候我可不是这么做的。”
“嗯,是的,这么说没错,不过我十岁去圣殿学院住校之后你再也没来看望过我。”
“其实我当时并不支持你这么做……”
“这没什么好争论的,问题在于你把姐姐弄丢之后再也没分多余心思出来了,所以我选择圣殿学院寄宿。”
康纳习以为常地重新拎起自己的包裹,接过父亲递来的两人份便当盒,绕过准备在客厅里平静争论的父亲和爷爷。
“康纳,站住,我昨天给你买了几本书还有我以前的课堂笔记,你都带去学校读读,我相信你可以试着第一个学期就考第一,你的专业是……”
“潜行理论与概念化团队合作。”
“很好,听起来很合适你。”
“……儿子,你的专业是骑士团管理。”
“父亲,您的专业可是金融,却中途辍学上了船。另外我相信自己的儿子也有能力继承。”
海尔森的话听起来仿佛一段段自信无比的梦话,以至于不一会儿爱德华就一脸担忧地按住了他的肩膀。
“讲道理,儿子,你不能给孩子这么大的压力。”
“爸,这个时候别开玩笑,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康纳好。”然而海尔森的回答仍然正经到不可思议,“我给了他选择专业的权利,他就该多听听我的其他意见。”
爱德华听得一愣一愣,到康纳出门都没发觉这次谈话到最后出了什么问题。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