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总结Sam的特点:爱吃(胃口大得可以),高傲,好胜,有点儿懒散,多半是无阵营,神秘而智慧的博客主,小饼干台词有两句,听起来像把对面当小朋友在拐卖,智商太高情商忽高忽低,会时不时低头打量魔杖,有位眼神好的迷妹说他是在修指甲,能跳起来反向发出攻击,模型和原画里头发总是飞得厉害,回城时尤为飘逸,磨砂的黑指甲金属指套是真妖娆。

我从没见过这么不做作这么妖韶的法师,和吉提亚那群画风完全不一样。
顺便玩了一两次Lyra麻麻……感觉Sam的性格多少也有受到她的严重影响,反正黑魔法是她教的,别的我不知道,她对Sam的态度从台词中也可以察觉。
满满的“老娘心累彻底管不动你个熊孩子了,但是你还是得给我回家吃饭去。”
顺便一提,Lance好像特别喜欢他,有给他一个昵称“塞塞”,可惜我想象不出来这么美的场景。值得一提的是原画那个场景确实很美。
冰法老爷子我是真没怎么研究OTL也可以推测是把Sam当做孩子看待的。

顺便我在想,Sam要是尖尖耳应该挺可爱的,官方你快出皮肤!!皮肤!!!!
娱乐向分析,有什么不对的欢迎大家指出。


感谢评论的ihsuha狮云太太的补充!

评论 ( 19 )
热度 ( 25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