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番外】【论坛体】(ArnoElise,现代驱魔AU)

与地需不需要看门狗和Contract:A piece of Paper相关的AE论坛体,又名一只妖精引发的情感危机。
纯属写着玩儿顺便补充前两作剧情,也可以不看前作顺利食用。

副CP向:AM,EL,SH,AD钙奶狗带组。

【讨论帖】把一只小妖精带回家被女朋友当作私生女该如何解释?
世界驱魔师协会论坛>法国分部>生活区>情感八卦

1L
发帖人:(法国)法棍不孤单
诶,大家好,是这样,LZ呢,定位法国巴黎,原本是个英国驱魔人的学徒,工作地点是美国芝加哥,今年夏天准备回国自立门户,这事的源头,发生在上个月,小妖精你别问我哪儿捡的,算是我导师的老朋友丢给我照顾的,我女朋友不听我解释,我现在境地两难啊啊啊啊……
重点你们也看到了,标题确实很重要,嗯,你们先帮我想想我该怎么办吧,因为事出突然,我发帖的时候还没把前因后果都写完。
以及我的女朋友是个天使族,她对我非产非常非常重要,除了她我什么都不在乎,我绝对不能!失去她!失去谁我都不能失去她!!!

2L:
发言人:(匿名)
哇!好久没见到这么单纯的感情求助了,快来分享一下让大家乐呵乐呵?我就好奇小妖精是什么种类的?

3L:
发言人:(意大利)翡冷翠一枝花
LZ千万冷静对待,只要你捡回家的不是魅魔一切都有挽回余地。以前我就这么挽回过,你一定要坚持住。

4L:
发言人:(匿名)
LZ你是哪里捡的妖精!快告诉我地址,改天我也全副武装去捡一只回家养TAT

5L:
发言人:(马西亚夫)谁敢让我下水
追天使不容易,且追且珍惜。年轻人,我们会一路支持你的。

6L:
发言人:(耶路撒冷)我敢踹你下水
年轻人,你的家人呢?不然你也可以联系一下你女朋友的家人来侧面解决。

7L:
发言人:(耶路撒冷)我是光头我自豪
不服楼上和楼上上。居然敢泡我们天使族的女孩儿,人类法师,你的胆子倒是不小。

【系统:“我是光头我自豪”已被管理员“巴黎海飞丝代言人”禁言小黑屋一星期。】

8L:
发言人:(匿名)
题外话。发现10L11L惊现情侣名!顺便心疼一下LZ。

……

14L:
发言人:(匿名)
话说都过去半小时了,LZ你还在吗?!在就吱一声!

15L:
发帖人:(法国)法棍不孤单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刚才做早饭去了……哎呦……心累。
没想到这么一会儿大家都来回复围观了,我把事情说完了回复大家。
事情是这样的。

别的不说,就说半年前,我认识了导师E的朋友S,这个人吧,我是不怎么喜欢他,因为他身上一直散发一股子,怎么形容呢……我觉得他背后一定充斥这各种各样不可告人的交易。
后来导师说他是不属于圈里的那种人,也没有固定阵营,就养着一只小妖精用契约与各个种族进行交易。没错,他是个契约使。
反正我就是直觉没法跟他相处,所以处处避开他。
后来听说他要和导师的儿子H在一起,来酒吧的次数终于少了,谢天谢地。
不扯淡,我再提一个人,也算是此次事件的一部分原因。
就是芝加哥有名的私法制裁者A,前者大家多少听说过吧,我那时候是在芝加哥分店帮忙,所以会碰到他。
人物地点都齐了,接下来讲起因经过吧。
那天傍晚,A不知道为什么来我们酒吧,忽然就跟一群石像鬼打了起来,小妖精M是个战火妖精,也是他们的首领,战斗力不俗,然而还是输给了A,这之后整条酒吧街都被他给闹了个天翻地覆,S大概也是想为M报仇所以就跟A杠上,却似乎也不敌A。
还好最后店里的老牌酒保D一棍子把他撂翻拖回家,然后H也来把半死不会的S拖走了,就留下酒吧里昏迷的战火妖精M。
导师E说,看来看去没谁会做饭,我当驱魔师之前又是个甜点师,就让我来照顾她。
我当时就懵了,因为我第一时间就想到我女朋友她以后来我家见着妖精M怎么办,她又不知道这是谁家的,她生气起来我都揍,我怎么解释。
但我最终还是收留她了,因为导师E说他会帮我解释清楚,那我能接受,所以当晚带她回家包扎治疗。过了两天,妖精M醒了,我和她一谈,她也是意外的通情达理,答应我平时我女朋友来的时候都会乖乖藏起来,就说吗,好歹是活了不知道几千年的妖精,的确通情达理。
可没成想就在一个多星期后,也就是昨天,她忽然在午休时候哭着跑出来抱住我说S死了。最最尴尬的是,我女朋友那时候正在吃我做的马卡龙。
我想啊,说这小妖精是S跟H的女儿信的人还多呢,可我女友就正在这气头上,怎么都不肯听我解释,摔门就走。
那会儿妖精M一直抱着我哭个不停,我问她S在哪儿她也不知道,只说S从天上掉下来要死了。
我也想死啊,女朋友生气跑出去了我当然得追啊!可是身上还挂着个拖油瓶呢!
苍天饶过谁啊——
导师E你是不是忘记帮我向我女朋友解释了啊!!!
事情就是这样,我还在联系朋友们找我女朋友和S现在的位置!

回复:2L:她是战火妖精,走到哪儿哪儿就会引起战争的品种,最高级妖精。
回复:3L:谢谢您的关心……要是我带回去的是魅魔那我现在应该在地狱发通讯了。
回复:4L:我开头就说过了,她是我导师E的朋友S的妖精,不是捡的也不是大师球捉来的,请仔细审题。
回复:5L:谢谢,天使的确太不好追了,幸好我和她是青梅竹马,我会永远珍惜她的。
回复:6L:很遗憾我和她都没有家人了,连彼此相熟的朋友都没几个。
回复:7L:现在流行恋爱自由,谢谢。顺便感谢管理员!
回复:8L:哇塞,真的诶。
回复:14L:好吧,意思意思给你“吱——”一声。

评论
热度 ( 20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