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深夜段子of Templars Shaytham♀】

 完结。

 @土豆阳春面 仿佛谁都露面了除了Shay。

——

六·你如同我的梦


我的年纪已经大了,终于像Holden无数次催的一样,得把过腰的头发盘起来才够利索,我亲吻自己女儿的额头说我为她好,却要望着她义无反顾地去为刺客成长。

是不是我也到了该安睡的时刻?不,可能还早,我会等到实现骑士团的梦想再合上眼睛。

我以为我都要将你忘记,Shay。

这里只有我知道,但我也无法时常回来看看。

我也仅仅是,想告诉你,你不会一直孤身一人。


我乐于承认自己喜欢聪明人,她的天赋也如我期望。

她喜欢独自坐在Morrigan的桅杆顶端,无人打扰的清静和独一无二的风景很合适沉湎过去,所幸的是她也是个容易受到鼓舞的人,这样的习惯能轻易改掉。

夜晚受寒冷包围身边的时候我以为自己还清醒着,船长室的灯没熄。她多半会在桌边趴着睡着。于是在这么思考的几步路里,我会悄悄推开门去看。

多半如此。

不过现在的Morrigan失去了主人,船队解散后她总形单影只地靠在岸边。

她不是她,却是与她有关的最后牵挂。

风又把我吹得脸颊生疼,而船长室的灯火一晃,熄灭了。

我记起结局到来的瞬间没有任何机会挽回,而现在海已将她的青春美貌和梦想统统葬在暗无天日的最深处,刺客的血泪和枪支一同摔落,我却再也无法给予怜悯

我喜欢的聪明人又少了一位。


她是不是很喜欢苹果?

评论 ( 6 )
热度 ( 23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