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短篇】背弃之地

短。

生贺糖。

CP自己决定吧。

 @阿诺河的百合花 

——

这块地结果居然没被人废弃。

他站在原地等待船员们过来接应,Gist拍拍他的肩膀指着那一大圈有人耕作的苹果园。

“Shay,怎么,忽然对当种植园主感兴趣了?”

“没什么兴趣,只是随便看看,回去跟Monro上校打个招呼吧。”Shay摇头,转身回上Morrigan。

Gist追在他身后打趣道:“那可奇怪了,我刚听村民说这儿的园子是归一个叫Shay Cormac的人的,Shay你可别假装不知道。”

他是真的不知道。


他正忙着攒钱给Morrigan买新船帆和多几门的火炮,可怜的小伙子手头总缺点钱花在自己身上。

Liam在他旁边半蹲下去抓起一把土来看看。

“Shay,真的不考虑在这儿种点蔬菜水果吗?这块地方以后可归你管了。”

Shay连忙摆手拒绝,腋下夹着刚买来的一沓绳子,手里稳稳当当捧住几大张兽皮,好容易咽下嘴里的面包:“不不不,我没空,我要抽空跟Morrigan交流交流,上交给在这儿的刺客分部就好。”

拍拍手掌四下里张望一番,Liam把Shay手上的兽皮接了过去一起往船上搬。

“不过我看种苹果树不错。”

“那你随意看看咯,我聪明机智的Liam。”双手腾出空来,Shay立刻变得灵活,一把揽过发小的肩膀指指前方升起的太阳。


对着这片生长茂盛的苹果树林,他吃惊得说不出话来。

他几乎没跟别人提起过自己在这儿的产业,甚至不能说这产业是属于他的,当地的匪帮被赶走后它们才被重新划入自己的名下,由Monro交给在纽约的熟人代为打理。

Gist看穿他的疑惑,上前来解释,并随手摘下两个通红的苹果来分给他一个。

“大团长说Monro上校写信给他托付了一片纽约乡村的苹果园,所以他后来还托人专门照顾起这些苹果树来。哈哈哈哈哈……再一联想当年,感觉真是每次回来都会发生改变,这片土地实在是太神奇了。”

果子脆得啃起来咔嚓作响,甜味几乎渗入灵魂。


他和他很多年再没联系,离开之前他们分别从这儿带走了几个苹果,便从此杳无音讯。

随后就是漫长的冬天。

于他而言,一趟归途实在太远。


费力地处理掉几个刺客,他回想起头一次踏上这片土地的时候,自己才刚成年。

忙碌的帮工们穿行林间,没有太过关心这位悄无声息到来的圣殿骑士。

有位抱着一篮子苹果的姑娘小心翼翼来到他身边,充满好奇地同这位英气逼人的异乡人搭话:“先生头一次来这儿吗?还是要来买这儿的苹果?我们的苹果可好了,我送你一个尝尝吧。”

“不了,谢谢你的好意,女士。这是我们家族在外的唯一一个种植园,我只是偶尔回来一下看看打理的情况。”Cudgel将枪负回背后,头也不回地淹没进来来往往的人群里。


——

路人姑娘:哇,好帅的Cormac大老板……可是他为什么不要苹果呢?不是说好他们家都喜欢苹果吗?【说完自己啃了一口】

Cudgel:没有这种奇怪的设定,女士,请停止没有意义的脑补。

评论 ( 6 )
热度 ( 19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