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短篇】失而复得(VoxSam)

Vox和Samuel地下情侣设定。
战争如同儿戏,开心,最重要。
——

反抗进攻的那一刻,他站在水晶之前奋力挥舞魔杖们交织出恶意漂流驱赶地方的小兵,Celeste正在喷泉旁边喘气,尽管有水晶之力,她的伤口愈合仍然有些慢,来不及赶上追击下一波进攻。
Samuel用外套遮挡被子弹击中过的伤口,转向她时尽力保持住了冷漠的神色。
“我先追上去杀把负伤的敌人杀了,你再多休息一会儿,能跟Vox汇合然后追上来再好不过。”
之后并他没有听清她说的话,只是闷头朝前跑了几步,这时他的呼吸已不再稳当,但也离开了她的视线,从口袋里取出水晶溶剂灌入口中,虽然无法完全恢复,但短时间让身体维持在这个状态并无问题。
一只树精从脚边爬起,他站在在暗处打量它一眼,手中的恶意裁决即刻释放魔力冲向它,简单的几次攻击过后便完全吸收了它的生命力。
满意地长吁一口气,Samuel回到战场上加快清扫的步伐,他能望见不远处的正是赶过来的敌对雇佣兵们。
几次正面的周旋过后,他借一记恶意裁决后退到炮台的废墟旁站定,聚集的魔力围绕周身化作实体,他们当然已经察觉并在释放远程攻击的同时开始后退,幸运的是在这个范围里凝实的魔咒还能从他们脚下升起。
“一忘皆空!”
噩梦成功缠绕住他们了!
“唔……”然而子弹和剑气同时击中了身体,原本想要加速后退,动作却迟缓得意料之外,索性停顿了一个呼吸的时间,强行压榨自己最后的魔力来重新编织黑暗漂流,只要能汲取他们的生命力就能反败为胜。
恶意漂流接触他们的瞬间“沉睡魔咒”就会自行解除,他们的最强攻势近在眼前,哪怕临时后退也能感受到背后汹涌而来的火龙。
“Samuel——”
他无法发挥奇迹来拯救自己的性命,追来的进攻几乎要吞没身体,就在他接受生死审判的时刻,却听附近草丛里传出一声高喊,霎时间Vox保持冲刺的姿势抱住他扑倒在地,熔炉所制造的球形盾在两人身前张开,火龙炸裂的轰鸣声震得人几乎要昏过去。
他常常被“提审”,却从未被“定罪”。
扬起的灰尘使人喘不过气,空气更是炙热到使人焦躁,剧烈地咳嗽着想爬起来,可Vox暂时没有要松手的意思,整个压在Samuel身上不肯动弹。
Samuel一怒之下只得用魔力将他整个掀起,抓着那双机械胳膊冲他喊。
“你疯了!你应该先去找你的姐姐!”
“你才是疯子!我又为什么要对你见死不救呢!”
他也朝着Samuel大声吼,像是两个在家吵架的小孩儿,将敌人暂时抛到脑后,相互指责对方。
吵了没两句又是一波铺天盖地的进攻,他们只得相互拉拽着离开。可似乎Vox跑得比负伤颇重的Samuel更慢,也更沉默,Samuel心怀疑惑地转过头去准备再抱怨他两句,Vox却如破败的人偶,朝Samuel直挺挺栽倒下来。
“你给我起来!”Vox沉得他险些一起摔下去,他眼见Vox浑身上下闪烁的光芒微弱下去,“Vox!”
“我有点儿困了,Samuel……”也许是还剩点力气,Vox抬起一只手搭在Samuel的胳膊上,脸上的倦意几乎要感染Samuel,他顺忽然钻入鼻腔的血腥味儿往下看去,Vox身上竟然有个被打对穿的伤口,血液自伤口汩汩流出,渗入染红他亮色的人造躯体中。
在斗篷底下执镰刀的死神挑衅他,Samuel的恶意以魔法驱逐,只不过焦躁中的黑暗法师根本无法放出任何具有杀伤力的魔法,黑暗交织的小球飞出一段距离后就轻易地消散在空气中,他抱住神志不清的Vox跌坐在地,“不,谁也别想带走他!”
“等回去……我一定要,多喝两壶……嗝——”
他瞪起金色瞳注视酒枪黑魆魆的枪口,汗珠滑下来淌进他的眼眶里,眨眼后流出来的却是鲜血。他不确定是否该再次相信奇迹,凝神屏息去感触Vox渐微的生命力。
“嗡!”
“我不会再让你伤害我的孩子。”
低沉的男声传入Samuel耳中,快要消散的丁点儿神采回到他眸子里流转不停。
光盾弹开子弹严实地护起Samuel,同时迸发的光牢困住枪手,在这点时间里,拨开树精尸体的男人看了他一眼,随后挥舞拳头砸撞枪手,高大魁梧的身体完完全全地挡在两个大男孩面前。
“他还有救,休息一会儿就带我去找Celeste吧。”
“……好。”他垂下脑袋,让头发遮住脸庞。
“Ringo!Phinn!撤退——来的援军太多了——”
再远点儿的刺客剑士已经大叫起来,他们周围也逐渐热闹,敌人撤了,Samuel长抒一口气,随后,带有金色光晕的帝王符文落在他身边,符文图腾的治愈力量注入年轻法师体内,同时温和地卸除他多余的身心负担。
然而随治愈到来的必然是Lyra那动人的声线。
“希望你们下次的战斗能够有所长进,Samuel。”
“哼,我挺好的,是不是浪费你心情了?”他重新撩起自己乱糟糟的长发,兜帽随动作落到背上,他仍然没能脱离疲惫的折磨。
“我还但愿我这点心情的浪费会值得,”美丽的法师眨动着她光彩夺目的眸子,伸手打开奥术通道,Ardan背起了他的儿子,先踏入其中,她将目光放回到Samuel气色不佳的脸庞上去,“走吧,Samuel,我希望你接下来继续把时间投入到更深刻的感悟和修行里去,战场从不是玩闹。”
“不要对我抱什么期望,女士,我只想一个人静静。”

三日后。
雏鸟掠过他的头顶,落在他托着面包渣的手掌上,小脑袋上的黑眼睛使劲瞪他,看样子是在担心这黑法师会不会对自己做什么,不过小家伙根本就经不住甜食的诱惑,打消顾虑后立刻在他手心里饱餐。
海希安的天气还没转冷,他只穿了衬衣和马甲在中庭转悠,毕竟他也被强行疗养了,能出去自由活动的时间不多,当然他想要跑出去也易如反掌。
“Samuel——我刚睡醒了,来我这儿吃点心吗?”
这是他们完全分开的几天后第一次见面,Vox住在十三楼,Samuel在四楼。最近Samuel一直打听不到对方的消息,不过Vox总有办法传点动静到Samuel耳朵里去,很久以前的上次是录音小妖精,这次是机械小鸟。
活的鸟儿对那只停在Samuel肩头的机械玩具感到好奇,索性也扑棱棱地跳到他肩膀上去,唧唧啾啾想跟它说话。
“Samuel,你在学小鸟叫吗?感觉真可爱,可惜我从窗口看不太清。嘿,姐姐和爸爸在敲门,我给你把蛋糕留着,等会儿来找我好不!”
事实上Samuel都没回过Vox一个单词,他静静地听完,到机械鸟儿嘴里传来开关门和Vox家人的动静后,掐断了通话。
“去吧,去和你的伙伴一块儿玩,我也要去找我的,朋友。”
他挠了挠雏鸟的下巴,目送它飞回中庭的巨树上。

Samuel躲在走廊附近瞧着Celeste和Ardan走出病房,悄悄地在他们离去好久之后打开了病房的门。浑身绷带和新换零件的的Vox对他的到来毫不意外,毕竟是被称为“宇宙第一DJ”的人,无论如何隐藏踪迹都会被他轻易察觉。
“还好听出来不是查房的,他们每天从头到脚检查我四遍,真是吵死啦。”
Vox一边兴奋地自言自语,一边侧身拿出床头柜里的一罐子点心和一碟水果蛋糕,一手一样展开胳膊递给Samuel。
“我还跟他们问你去哪儿了,因为我就记得我在森林里跟你走散了,过了好久来着,听见敌人的声音就想要过去看看……”
Samuel接过点心统统放在床头柜上,伸出胳膊将正要啰嗦下去的Vox抱住,坚强又倔强的黑暗法师坐在病床边将下巴搁在奇袭者的金属制肩膀上,连空气都沉默异常。
“闭上你的嘴,蠢货。”
Vox抬手抱住他隐约颤抖的身体。
他哭了。

评论 ( 4 )
热度 ( 6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