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短诗】无题(Vox/Sam)

想睡萨萨。
每天都有人投喂鳕鱼吃到饱,但是没有萨萨和舞司……


惭礼没无,
畏见于时。


天空的自由
和海洋的广袤分隔,
云飘越高鱼潜越深,
咫尺之间不过水面。
飞鸟鸣歌一阵接着一阵,
羽翼掠过阴影轻擦水面。
灯塔顶端能望见一切,
乌云托战船坠落人间。
你在尽头消失,
而我追逐至死。
别在我梦里成为风,
请让我伸手轻悄悄一把抓住。
别附上我耳畔吟诵,
我婺求你呼吸轻柔率先入眠。

如果可以陪我做完讨厌的魔法实验,
如果可以陪我摧毁该死的虚荣水晶,
如果可以陪我结束无休无止的战争,
如果可以陪我做亡命之徒浪迹天涯。
如果可以陪我一嗅芳香,
如果可以陪我告别家人,
如果可以陪我安心睡下,
如果可以陪我轻声唱歌。
若命运说他断不可以,
就没人再是我的期望,
抵死相邀愿作临终之言,
见灼灼光华便直落地狱。
期许,
期许猝死的恶毒咒,
使双胁挥翼生自由,
死一般爬上人间界,
亲吻孤守的乌托邦,
见你。

评论 ( 3 )
热度 ( 7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