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如果Ardan来不及拯救他的儿子,挺身而出进行救治的是托斯坦的法师们……
限定皮肤【水晶杀手舞司】即将实装【bushi
ps.胸口装水晶参考自ADD,以及Vox历代皮肤胸口一定有个不知道干嘛用的东西的设定【喂
——
他们正要尝试所有方法去拯救他,Ardan和Celeste还在昏迷,但至少不必担心性命,可Vox……他也许随时会死。
“我们为什么不试试虚荣水晶?那些Vox抢来的水晶?”
他们面面相觑。
可无人知晓使用这力量强大的水晶后,Vox虚弱的身体能否完全承受。
“我来吧,我和Samuel可以一起完成这次手术。”Lyra来到最中间,安普罗修斯眨着眼睛把所有人都打量了一圈。
Samuel则拉下兜帽兀自检查起Vox的身体状况,并放出魔力在笔记本上不断书写记录。
“他的双臂和右腿保不住了,需要立刻截肢,Lyra夫人,我需要您的帝王符文和丰富的知识。”
“其余人给我按要求切割虚荣水晶,所有切块都要与图纸分毫不差。”
这位黑法师看起来随时都会爆炸,临时搭建的手术室陷入霎时沉寂。
水晶在托盘里闪耀光辉,它总预示着死亡、力量与新生。


接下来的时日很快消磨光人们的悲伤,就在Celeste醒来后不久,Vox睁开眼睛将梦里听见的歌哼哼完。
出现在他梦里的黑暗法师正困得不行,趴伏床头发出细细的鼾声,一只宠物小蜘蛛辛勤地编织写带音符的梦境,他凑过去一个一个哼唱,正好是那首歌的开头部分。
“那我现在究竟是在做梦……还是醒了呢?”本以为双手都没了知觉,然而举到眼前反复打量的那一刻到来时他依旧觉得吃惊。
他的魔法似乎变更强大,金色声波转变为带有淡淡紫色的深蓝,力量则从胸口不断涌出,不同于机械风十足的梦境,现在嵌入他胸口的是巴掌大的一块虚荣水晶,吞吐的紫色光芒犹如心脏跳动。
他因虚荣水晶而活下来……
这当然是好事!漂亮的切割面和组成形态能让自己随时成为战场上的焦点。
Samuel似乎还用水晶碎片为他再改造了便携式音箱,一切都能以魔力轻易驱动……
Vox决定立刻马上给现在的自己起个超棒的外号——“水晶杀手”。
“嘿,Sammy!我今天可以跑步训练了吗?”
“不可以!从跑步机上下来!”
“Sammy——我想做仰卧起坐和俯卧撑——”
“不可以!床要塌了!”
“Sammy快看!我现在能随随便便举起100千克的机甲臂了!诶哟我的二头肌……”
Samuel短暂地沉默了几秒,抓起魔杖扔出去。
“一忘皆空!”
这样的场景几乎每天都在循环上演,Samuel作为主治和看护者之一,他无法推脱掉这个自己揽上肩的责任。
因为万一……如果有万一,不止是他,或许Vox身边最亲密的人都承受不了。
好不容易让某人停下来进入深度睡眠的午休,他也想要稍作休憩,只要一小会儿Ardan就会过来替班,到时候Vox不想休息也得乖乖躺下。
然而……只是打开窗户时费了点力气,不过也惊动了昏昏欲睡的Samuel,他几乎下意识地抓起恶意裁决就往窗口攻击,结果那个方向立刻传来Vox惊慌又叽叽喳喳的辩解。
“不,停下!听我解释Sammy……我刚巧发现在你用一忘皆空的时候,适时放出共振声波那么在声波传回我体内后我能立刻醒来。”
虽然这会很值得人深入研究,但此时此刻此地!最重要的是绝不放跑跳出窗户的Vox!

评论
热度 ( 4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