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记海希安非日常·二——破壳日》(屠龙天使/百变火龙,现代AU)

VG全员向短篇集。

看什么看,没见过一没写完就写二的嘛XD我先预告,下次更新会更五或者四【被打死
——
那是…… 无比美丽的东西。 


博物馆里的蛋静悄悄绽开缝隙,数百年未变的厚重壳甲越来越脆弱,喀嚓喀嚓往大红丝绒铺砌的展台上掉落碎片。


 他身边走过一个魔法师一样的“幽灵”,脸藏在兜帽和长发投下的深深阴影里,以胯侧分置的两根魔杖作为凭依,带着放大镜认真参观这里的古老法器。

 “幽灵”的不远处还有另一个魔法师,头戴引人注意的耳机却坚持假装出自己并没有被发现的模样悄悄跟随那个苍白的幽灵。 

放眼望遍整个古代化石馆也只有他们三个人在四处走动参观,他轻摇头远离魔法师们,走入展馆的更深处,他想那里原本还有更多展品在等待发掘。

 “嘎啊呜——” 

伴随越发密集的碎裂声的是嘶哑稚嫩的嘶吼。


 闲庭信步穿过深邃走廊的男人让奥术符文在掌心升起,仿佛是点亮这黑魆魆的的房间的唯一射光灯,没错,这个地方的违和感来自于昏暗到常人无法看清的光线。

 “呲——” 

“啪!” 背后响起刺耳的噪音,唯一的摄像头坠落下来,在寒气和冰块中四分五裂。 危险几乎与他擦肩而过,奥术符文悄无声息地蔓延到某些纺织品的站台上,一瞬之间点亮房间。 

“是谁?”他立在那里傲然地质问,目光则缓缓落向房间中央的空蛋壳,能轻松分辨出这是稀有的飞龙蛋,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它在今天孵化。 

飞龙们小时候总喜欢吵闹,它却安静得有些出乎意料。 

奥术火焰熄灭,恍惚的黑暗重新将他困住,他试着用耳朵追捕小家伙的呼吸,他知道那调皮的新生儿离自己非常近,很可能下一刻便……

 “嗥呜——” 左边的小腿上忽然攀上一只肥肥的小爪子,他下意识张开羽翼,并往它身上释放奥术。

 “嘭——” 火焰炸裂,留下一枚华丽的符文和脆弱的小星火。 他低下头,见到一只站立时还够不到他小腿肚的火龙,正开心地伸出前爪牢牢抱住他的小腿,并扇动翅膀努力蹭弄这个自认为是同类的人,奥术火焰对它而言仿佛是一次飞洒的淋浴,正唤醒强烈的好奇心,大眼睛里充满了对他的依赖。 

如果刚出生的小家伙是在巢里或许会对自己充满警惕,这会儿却拼命想从自己身上得到爱护和食物。 

真让人头疼极了。 

开玩笑的。

 照顾小宝宝这样的工作他大概在几千年前也干过一次,有大块的肉不让它们放声大哭就可以。

 哦,停下,他怎么会想到干脆领养这个火龙宝宝呢。 

背后舒展的天使之翼收拢回体内,他蹲下来摸摸这个小家伙的脑袋,小火龙在原地站定,笨拙地跟着他的动作也想把翅膀收回去,然而失败了好几次,气急败坏地甩动尾巴拍打那双翅膀。

 “好了好了,也许是因为你还是个小家伙,尽管就算你长大了也未必能做到。”他的手掌重新抚过那个几乎要喷火的小脑袋,从口袋里取出一包巧克力饼干。

 火龙自然是听不懂他的话,只知道他在安慰自己,一口咬住小饼干便奋力爬上他的膝盖,肉爪一张牢牢挂在他身上。 

“嘎呜——嘎——” 


“轰——” 

他原本是想推脱这个自己惹上身的麻烦,顺势趁乱丢给这个人间与海希安交界的古代生物研究所。 

可抱着小火龙升入半空的时候他已经望见弗如曾经托斯坦被火海吞没的模样,滚滚浓烟似乎随时会吞没这个交界处,之前遇到的两个魔法师仅剩戴耳机的那个在博物馆门口呐喊徘徊,可“幽灵”早已不知去向。

 灾厄之爪似乎渐渐朝海希安伸来,直到女法师的屏障冉冉升起,冰霜疯狂席卷回去。 一切都埋入雪中,犹如从未发生。 

他紧紧抱着熟睡的新生儿,悬游在晦暗不明的月光下,不远处,“幽灵”带着铁楸飘上厚雪,似乎要寻找吵闹的耳机男。 

那是一次不得了的新生。

 或许下一次,不再是残暴的君临。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