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狛枝凪斗生贺本】【组合之二】过罪愿(试阅读第一章)

现在谁还会听说过,“不要对流星许愿,因为它会带着愿望永远消失在你的世界”这种非主流的话呢,见到流星总是会忍不住许下愿望,以期待实现,无论是不是真的能够如愿。
但除了两个人,他们不需要许愿也能实现。
————
四月二十八日晚八点希望之峰本科校区
拿着校长代表学校送的大蛋糕里的一小块和花村以班级名义送他的一盘海鲜盖浇饭,缓步来到顶楼阳台。
晚上算是因为他的生日,本科取消了晚自修开派对,对楼还有几十人在欢闹,而他这个派对主角却有些不安地单独上了另一栋楼。
阳台正中心有不知道是谁安放的沙滩躺椅自己桌子,收起阳伞躺在上面,仰望起头顶璀璨的星河。
躺了一会,他坐起来,拿起勺子吃了一口盖浇饭,海鲜的清爽口感在口腔中扩散,他享受地闭上眼。
“能吃到花村君的料理真是太幸运了……”盖浇饭的份量很照顾到他的食量和身体状况,既不会吃不饱也不会多得浪费,“赞美花村君的手艺和小泉桑的细心。”
“呜咻咻咻……我们的幸运儿怎么没在楼下嗨皮,反而跑到楼上来晒月亮了呢?”背后的来人用高跟鞋将地面踩得“咄咄”作响,“难道是觉得自己不合群,只能一个人孤独地看月亮?”
超高校级辣妹江之岛盾子趴在椅背上,涂着深红指甲油的修长手指绕起他棉花糖似的白发。
“那倒不如说是,我不适合活跃气氛,大家玩得开心就好,我在不在,大概都一样。”干脆地站起身,他放下餐盘,走到栏杆边,扶着栏杆眺望远方,“像江之岛桑这样的女孩,也会比较喜欢热闹吧。”
“哦呀,很明智的借口呢,不过心里的实话其实是‘如果因为自己的存在导致了本想好好玩的大家遭遇不幸就太罪过了’,所以才选择单独的吧~这样的想法还真是高大上哟~都让人家崇拜了啦~不过逃避现实的人还真是讨,厌,极,了~唔噗噗噗噗~~~”一屁股坐在躺椅上,目光落在那盘海鲜盖浇饭上,她捏着勺子嫌弃地搅动了几下,突然又丢开,捂住心口说,“谁说我喜欢和大群人一起玩呢,人家心里只有松田君和骸姐姐来着的……”
背对着江之岛摊开双手,他语气无所谓地耸耸肩,“啊,也是呢,我的心里有大家,所以不希望代表了希望的大家因为和我太过靠近而遭遇麻烦。”
也许是从背面看不到他眼底从来都抹不去的寂落,那话听起来像是十分愉快地就说了出来。
鞋跟跺跺地面,江之岛的手指指向他,“为什么不好好想想呢,如果只有一个人,那么变成什么样都无所谓了吧,一心想做的事也都可以放手去干,简直是难得的大自由,而且毫无顾忌。”
“没有什么是能让我做的,就算毫无顾忌,也不会突然做伤害希望的事,毕竟啊,我可是为大家展现希望才存在的垫脚石罢了。”拍拍脸颊,指尖划过冰凉的栏杆,转身靠在上面,他抬手指向天空,“我不是天空的日月星辰,只是它们散发的一缕光。”
江之岛捂着嘴笑笑,起身离去。
少女变换不同的语气留给了背后的少年几句话,“要是我啊,可是会准备很充分的呢~不过狛枝君大概也没什么兴趣………唔噗噗噗,就先祝你生日快乐,快一点迎来,充满未知的希望吧。离开太久骸姐姐一定会担心的,嘛,我才不需要她的担心!”

他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继续躺在躺椅上放松心情。
“虽说我这样的家伙这时候该乖乖听从指挥,当个快乐的寿星才对,但是相比起来,站在单独待着心情反而更舒畅了。”
自从来到希望之峰,他的生活就产生了实质性的变化。
有并不在乎他带来的莫名幸运与不幸的同学们,还有善解人意的校长老师。
不过这大概是在不断消耗幸运,一点点磨光幸运,直到积累到一个足够的数值,再爆发为不可收拾的不幸吧。
真是令人有些颤抖的猜想。
就好像随时都要由于绝望而献身地追逐着希望。
他更加愉快地向星空张开手臂,“如果神明愿意聆听我的生日愿望,我将大声告诉您我的三个愿望,但像我这样的垃圾也不陪拥有许三个愿望的权利吧,我愿意用剩余的幸运,和今天。换取这一个愿望,请您让我得到我的希望,遇见能成为我的全部信仰,能让我深爱的希望吧。”
“砰!”凌乱的脚步声响起,天台的们也忽然关上。
“那边的同学,请先接受我的道歉。”
“没关系……只是……”狛枝在椅子上翻身看了看背后。
“我的名字是日向创,我喜欢你,对,对不起!”
“哈?”
————
当你不相信时也不得不去相信。
愿望真的会实现吗。
看不见的流星划过天际时。
许愿吗?

评论
热度 ( 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