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关于sam的语音整理⸜(* ॑꒳ ॑* )⸝

MARK!╮(‵▽′)╭感谢分享!!

青木铃人mmm:

花了半小时听语音(欣赏sam)弄出来的东西,还有漏的没听清楚qwqqqqq
欢迎修改补充,有些我也不确定有可能听叉了……


无论我是哪一边的,反正我会赢。


尽人事,听天命。


没人真的想知晓真相。


黑咖啡与我的灵魂一样。


承诺反而成了奴役你的枷锁。


醒醒吧,小绵羊。


你该读读我的博客,能涨知识哦(´∀`)


你不是笑点高,你是…智商低。


真可怜,你流血了……


入目所见,阴影之下,满是谎言。


巧取还是豪夺,选一个。


抱团的社会本就是个错误。


要不要试着进化成…究极体。


恐惧笼罩着你。


战场如儿戏,开心最重要。


别信那些故意灌输给你的大道理。


不过是等待末日到来前的消遣。


你和一条咸鱼有什么区别。


就是这样,拥抱愤怒。


自责,内疚,懊悔,都是在浪费时间。


我可是个有趣的人(゚∀゚ )


没有了我们的唠叨,海希安本可以更美好的。


欲望,是万恶之源。


再来一次啊,我们还没有深入交流呢。


(欢迎补充again)

评论
热度 ( 16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