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Vainglory#【写作分析读作吐槽】角斗士系列皮肤背景故事相关

众所周知,我是个萨缪尔和舞司厨,所以……这个系列的背景故事我一定要各种扒各种扩散脑洞。
当然,我是来做分(tu)析(cao)的,一切正确方向都是SEMC的,OOC和脑洞都是我的。【被打死】

没有什么特别实际的东西,欢迎大家来增添吐槽。

首先从萨缪尔入手。
他露脸的时候文字描写出来的,怎么看都是一位暴君,强娶星乐斯不说,乐于观看角斗士的残杀,我想并不会是帝国原本的传统,而且原皮的他是个托斯坦法师,应该是对此毫无兴趣的。
我也只是从这几处分析,也许他是罗拉夫人从小带在身边养大的,所以继承了什么恶毒心机之类的吧,因此会在她的引导下和星乐斯在一起,也就是说这个系列的前提也许是在罗拉的阴谋得逞的情况下完成的。【因为她原本也在星乐斯身边安插了控制她的棋子,我觉得这事不无可能】
顺便提一点好玩的。
咳咳……我先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好了,不闹了。
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兰斯把海怪的眼睛戳下来并举起示威的时候,坐在主席台的萨缪尔站了起来,并为他鼓掌。
那个……他应该挺喜欢兰斯的吧。
我指的是,喜欢他这样的角斗士【骑士】。
然后……由于我想象不出皇帝萨缪尔的样子,就脑补了parasol太太前阵子画的,小小萨缪尔坐在观众席里为兰斯摇旗呐喊的样子。
这是我在全篇里唯一的笑点了……哈哈哈哈哈哈………
【此处应有图,但是我没好意思向太太要,。而且现在没网爬墙.jpg】
【充满恶意地笑容.jpg】
【小西克幸夜叉笑.mp3】
【萨缪尔笑.mp4】

然后是舞司。
我为什么一个没出场的人都要写?
也对,那就不管了。

来说说星乐斯吧。
可怜的皇后……
当初第一次看到角斗士系列的时候,我在想,为什么亚丹他在担忧自己的女儿,而又没有儿子的份,原本是感叹舞司可怜,现在觉得星乐斯才是真正让人心尖疼的人。
新婚的她坐在萨缪尔身边如同一个精致美丽却忧郁的洋娃娃。
我在想的只有,有没有奇迹,像是舞司忽然带着他的舰队冲进角斗场与萨缪尔刀剑相向,就出自己心爱的姐姐和父亲。
原本的星乐斯怎么会就这么屈服呢……
只是我坦白说,当我知道萨缪尔和星乐斯结婚的时候,我笑了很久……嗯……高兴的笑……
或者是,不小心觉得太高兴已经疯了……

说到亚丹,最终还是看见一个被仇恨蒙蔽双眼的人,不仅仅身体,连着灵魂也一起被囚禁,不知道茱莉亚的在天之灵会不会继续庇佑他们……
最后抱抱凯瑟琳姐姐……
我们还不了解这个世界线的全貌,然而不过是窥见了冰山一角就被它刺伤到体无完肤……

官方爸爸,我的发刀功力实在不及您十分之一,是我输了!【跪下】

评论 ( 11 )
热度 ( 10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