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一个玩梗的小条漫《谎言天堂与真实地狱》,仅此一话。大概。

反应过来有地方混用了地狱的名词,所以日式和欧式的混在一起了OTL有机会会好好修正的,总之……先去睡了……

“说起来,今天最原酱倒是没因为上班谈恋爱被抓啊……原来神座酱偶尔也会网开一面?”天使王马抬头看了看堆得比自己高的文件,拿起一份随便翻阅起来,“话说回来,为什么我要也来处理地狱的公文,最原酱真的不怕我吞掉所有材料之后一举推翻你们吗?”

“王马君就不要做梦了……今天是因为神座君他要去约会,就擅离职守全丢给我了,而且我要一个人处理的话,王马君也别想今天还能一起出去吃地狱料理。”

最原一头杵在桌子上,随后额头坚硬的角扎穿了办公桌。

有什么关系呢,反正神座会报销经费,作为偶尔恶鬼堕落一下也可以吧,更何况自己也是向往自由平等……咳咳,更何况自己还是个高中生,这种程度的劳动力压榨,简直就是对同为主角的自己的压榨。

“那么说来,最原酱不是想体验一下办公室恋情才让我留下的?”

“不是。”

“呜哇!!!居然没在说谎!!!我好难过!这种真话太伤人心了,就算我不喜欢听最原酱说谎,现实果然也好残酷啊,呜呜呜——”

“喝杯咖啡吧……浪费的时间有点多了,王马君。”

“好!喝杯咖啡转换心情最棒了!还是最原酱体贴。”

最后和王马 小吉一起在办公室里吃了外卖的地狱温泉风味的食○家温泉蛋牛丼。

画得有点赶所以乱七八糟的。
至于神的话,就是白银了,不过也是个伪神所以各种乱来2333333
给王马圣光的时候大概是……
白银:就等你这句话了,不管最原有没有说谎,我先给你加个buff!!加油好好攻略地狱吧【喂

P3原梗,说实话不知道P3原作者是谁,有点小焦虑。

评论
热度 ( 26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