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超短】冬(冰爆)

抵达时冬日笼罩。

大晴无雪。

天气阴冷,还是没有到下雪的温度。他喜欢下雪天,喜欢得住进了雪山,和终年不化的白色作伴。

如若是待到冬去春来,万物复苏,他便再也见不到其他雪花。

那景色就像他的一头白发,他和雪一模一样。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一百年,寂静会把时间拉长,但它不会停下。

每当雪籽降下,他都会走到空旷的山谷里用心感受。

那寒冷就像他心脏的温度,他和雪一模一样。

他就是雪,是此刻天地间纷纷扬扬的白色花瓣。

“我的爱人,你是最后的雪……除了大地,下一刻又想要去向何方?”

雪盖住了黑发,世界死一样停下。

泪水已经变作冰碴,却还不见他从深渊回来啊。

因为冰雪不会变作爱人的模样。

下雪,也只能叫人孤独地倾诉爱意,又越滑向死亡边际。

“我的爱人,我是最后的雪……除了大地,下一刻,还想去往你的心间。”

冬天就此完结,因寒冷结冰的水珠又继续落下。

冰雪消融后的群山就像他的黑色短发,但他和群山不一样。

他是活着的希望,也是梦似的烟花。

一百年,一千年,一万年……永恒也抵不过绽放完成的刹那。只不过烟花短暂,一去不返,一旦错开了彼此的时间,就再也见不到过往追寻的灿烂。

冬去春来,冬去春来。

万物复苏,他却不再。

临行时是初春。

大雪封山。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