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oc奥】

之前一直在想的傻瓜设定……

银白是通过最后的力量和陨石能量复原的投影,三月是拟态人形,艾德莱斯则是借用了原主身体。

所以三月第一次见到艾德莱斯人间体的时候因为分不清对方是人还是奥盯了一分钟最后还是不敢靠近,然后自闭了一个月。【笑死】

爱丽丝原主雨宫 旬,十八岁。银白是十九,三月小一点和雨宫念一样十六岁。

心理年龄最小的是三月,一天到晚只知道拿【xxx】给的缝合针造缝合怪扔兔子洞【人类地底城市】,不然就是把学生防卫队的枪械和战机装涂猛男粉,再喷点无嘴猫,吹风机小猪之类的古早涂鸦。

比起帮助人类重回地面,银白潜意识大概更想帮助念,然后获得她的青睐。

念和爱丽丝是最靠谱的两个,前者是防卫队领袖,也是家族的继任者【爱丽丝作为旬的附身者,虽然也是哥哥但并不会留下】。旬是普通眼镜男性,跟爱丽丝反差比较大,不过战斗似乎也可以,穿衣盖身材的类型吧。


ᕕ(ᐛ)ᕗ——————很无聊的八卦(剧透)时间


很喜欢作为第二boss出场的平行世界黑化爱丽丝,本来是来绑架三月顺便销毁亚波人给的缝合针,结果因为这个三月也说了平行世界的三月所说的话感到动摇,被爱丽丝击败。

三月很喜欢作为奥的艾德莱斯,但人类艾德莱斯不可以,并不喜人类,原因不明。是第一boss。

以此类推,可以得知最后的boss是银白。【?】

虽然念是妹妹,但其实大家是妈妈,就算是顶着旬哥哥身份的爱丽丝也有机会被妹妹摸头杀。

三月在学校论坛更新自己和爱丽丝的绝世ooc总裁文,红蓝王道【?】银白已追更。

爱丽丝并不喜欢三月,也没有直接拒绝过三月,因为伪·超兽的出现,直觉对三月感到警惕。相反银白和三月关系更真实亲近,和念是一起喝下午茶吃点心的关系。

论坛偶尔会出现一些其他的cp,比如红蓝银修罗场,蓝红,蓝念。

只要有吹艾德莱斯奥特曼的同担和cp粉创作,不管是不是ooc三月都会快乐点赞然后评论区一起吹。

评论
热度 ( 4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