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迟到的送给零时的生贺##DNF同人##剑枪##鬼机#【死者系列——短篇】《那颗糖》

(一)
街的尽头有一个出了名的牙科诊所。
——日记
“一直在等你。”
——他说

“Shis,你又偷吃糖果了?”女孩子费劲全力抓住自己哥哥的衣领,死活不让那个高大的男生跑路。
“只是含了一点点蓝莓糖酱啊,我怎么知道会牙出血,等一下,好痛!”Shis捂着嘴巴嚎得更佳惨烈,跌坐在家门口的台阶上。
“我真的不明白好不好,到底你是哥哥还是我是姐姐啊,那么一点自制力都没有还算什么机械战神!”女孩说完,拖住Shis拽到街边,“走啦!去Maniry先生的诊所!”
“为什么不征求我的意见呢,看医生太可怕了啊,啊啊啊啊……”无力地跟在妹妹背后,Shis擦擦溢出伤口的血迹,总是不肯闭上嘴。
“你没有发言权,反正我可要让先生好好的治治你。”
就这样,完全无法反抗地,Shis被妹妹带到了他们住的那条街的街尾。
小小的诊所孤零零立在街尾,白色招牌黑色字体,龙飞凤舞地写着“牙科”二字。
Shiori指着那俩字,扭头对自己的哥哥大声道:“虽然你的字也有这么好看,不过你可没有Maniry来得受欢迎呢!”
“我对受不受欢迎这种事一点兴趣也没啦……”抓抓乱七八糟的头发,Shis随意地摆摆手,拿起纸巾仔仔细细地不碰到摇摇欲坠的某颗牙擦擦血,“如果能不来这里这里才是最重要的。”
他抬头凝望两个字,没当一回事,不太情愿地面对着妹妹推开的诊所大门,踏入其中。
整个诊所不算大,有墙壁隔开,一半是排列整齐的十几把木椅,另一半就是就诊的地方了。有三四个人坐在椅子上等着唯一的牙医Maniry出来叫自己的名字。
“我给你提前挂号咯,再过两个就是你啦。”拍拍Shis的肩膀,Shiori坐在第一排指着身边的空位子示意Shis也过去坐下。
无视掉妹妹站在诊所唯一的窗户前,Shis透过洁净亮丽的玻璃窗望向街道的远处。自从来到阿拉德,他就刻意很少出门,一来是不想被军队的人看到,二来他真的很懒,妹妹又很愿意照顾自己的起居,自然就乐得待在家里做研究。
Hs-1有一个跟在他身边随时传输最新消息和录笔记,也能解解闷。
眼眸垂下,无意落到窗边爬行的几只蚂蚁身上,它们拖着另一只昆虫的尸体前行,看样子很辛苦。也不知道是否是眼花了,或许蚂蚁还停了下来朝人类的方向看看。
蚂蚁,泛着淡淡的绿色。
一时无言。
修长骨感的手指摸摸Hs-1的光滑外壳,Shis等它的显示屏如同孩子般做出开心地笑的表情,便安心下来,继续对付自己出血的牙。
“……下一个,Shis·Kuroca。”终于,下一个病人从里屋出来后,有着白发与黑眼圈的医生再次探出半个身子,对着外边说。
他的声音不很响,但因为里外都安静得很,哪怕沉醉在数据中的Shis也听到了他的声音,又也许不只如此,他的声音仿佛透过一切,穿越脑壳,直直地在脑海响起,惊醒Shis。
“在。”等他回应,然后朝那扇门看去,医生似乎是由于心急,早已消失在门后。
“吱——”轻微一声,他拉上门。

纯净的红色注视他。
光芒太耀眼忍不住眯起眼睛,他分外紧张,张开嘴,等待对方的靠近,不一会儿就有东西触碰着自己的唇齿探入,还带着液体滑入口腔。
敏感地颤抖着抓紧了扶手,呼吸略微急促,甚至喘不过气。
一两点冰凉侵袭身体。
随后只听对方淡淡说了:“好了。”
Shis连忙起身,吐掉嘴里残留的水沫,又瞥见托盘里一颗牙的尸体。
呼……
结束了。
————
TBC

评论
热度 ( 3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