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DNF同人##枪枪#【番外诗篇】镜·双子·碎 (#机漫#)

要相信无数次,

在梦中遇到的,

是我,

而不是我。


 

永远活在恐惧里,

无法抑制,

没有心,

不存在自己,

毫无信念,

失望未来。


 

双子,

厄运与阴谋交织,

琢磨不清爱恨,

嫉妒与命运。

不敢斗争与不屈意志。


 

被人们唾弃与遗忘的兄长,

被伪装覆盖获得新生的胞弟。

我们是一面光明一面黑暗的镜之子,

究竟谁在镜里谁在镜外却不知晓。

为着自己而打碎最后的感情,

不是你死,

就是我亡。


 

如果命运不会开玩笑,

活着多好。

“弟弟。”

“哥哥。”

活着,

在一起,

多好。


 

或许从小,

到大,

这一切都只是一个人的梦境,

但是谁的,

不知道。


 

只知道某一天这可怕的梦境忽然真实了,

那么,

一如所有的诅咒,

摆脱的办法永远都是用来彰显人性的最高贵,

亦或是,

最黑暗,

最腐烂,

与最丑恶的。

有什么办法让我们都活着,

都好好地活着。


 

“至少,

现在没有。”

你如是说。


 

命运逼迫诞生残忍,

手足相残。

逼迫最亲近之人,

天各一方。


 

逼迫相爱的双子,

拆散支架。

到头来谁还愿回忆起过去,

仍在谈笑,

笑着告诉对方,

“多好啊。”


 

凝固的黑色渴求光亮,

耀眼的白却隐埋了黑暗,

谁哭了,

双子落泪,

无法笑,

咧开嘴角。


 

让我被遗忘,

让我再闪耀。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悲伤,

失败了,

为世界而活着的假笑。

破碎吧。

谁把左轮和机械对准镜的另一面,

谁最残忍就先步入永悲之伤,

打碎掉破损的玻璃之心,

永别啦,

另一面的,

生命啊。

===========

完结

评论
热度 ( 4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