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中篇】深海中光线逆行·三(ACRG现代AU,HSH&LS)

在放文之前,请让我加固一下我的锅和锅盖。

和善地说,快到我理想中的展开了,以后也会回过头时不时修改细节,因为这个发展是我最开始的时候也没料到的。

也在这里感谢各位的阅读。

第一章

第二章地址

还有一些小细节的便利贴便利贴二号

——

在新的解析工作开始后不久,重新获取临时权限的门罗教授跟吉斯特前来帮助工作,他们作为圣殿骑士接收达文波特后帮助谢伊恢复工作状态的重要成员,也能够在提交申请后隔一段时间和他见一面。

他们进门的时候,正好谢伊站沙滩上让莫琳根骑自己的肩,去摘总是够不到的椰子,海尔森神色复杂地操作暂时属于自己的那块屏幕,然后悄悄抬起左手摇晃那颗椰子树,随后屏幕里发出一阵愉快的欢呼。

这是双休日,适当的休息有助于工作。海尔森欣慰地看莫琳根喝椰子汁,端起自己的咖啡喝了一口。

“叨扰啦,大团长,谢伊!”永远散发让人心情放松的气场的吉斯特,一进门就让整个主控室热闹起来,并在招呼后抢着宣布了北美分布的新决议:“我还带来一个好消息,北美分布的诸位都认为谢伊虽为AI,但品格高尚,能力出众,应用正确的观念来看待。经由大团长海尔森·肯维为中心的高层一致通过决议,我们将正式邀请你成为的圣殿骑士,成为我们的一员。嘿,谢伊,看在大团长和门罗先生的面子上,你要是不答应我恐怕没法站着打电话回去复命了,当然,我们也肯定会难过的。”

他说话的时候谢伊放下莫琳根让她去玩,并换回了工作时的制服。

一个AI能拥有人权,能获得人的地位成为圣殿骑士。

他在屏幕里沉默,他知道他在接触圣殿骑士之的改变已是脱胎换骨,加入他们的工作后确认圣殿骑士行进的方向比刺客更有远见。而且,如果当初接手自己的不是门罗教授,恐怕就不会有现在的选择。他太理解为什么他是幸运者。

在人类热切的注视中他交出了自己的答复。

“我愿意。不仅仅是看在吉斯特先生所说的人情上,我发自内心地希望与你们一起为世界做出贡献。哪怕我总待在永远出不来的机器里。”

“就算如此,教团也有一枚戒指赠予你,这是你应有的荣耀。”海尔森从口袋里拿出装有圣殿骑士戒指的小盒子在谢伊面前打开,“我想了一下,这也是个惊喜,对吗?”

“……对。”

得知了门罗教授即将提前退休之后,谢伊希望能多与他进行沟通和学习,得到的答复也令人高兴,因为结束下一个任务后门罗教授将会拥有更长的时间留在达文波特研究所里工作,而海尔森则会去往波士顿继续他的其他工作。

“吉斯特,我曾听说sir是有家室的人对吗?”在海尔森出去用餐的时间里,谢伊趴在屏幕上用额头抵住像是要从里面钻出来似的把扒盒饭的吉斯特喊了过去。

这正戳中了无聊中的吉斯特的心窝,只见他眼前一亮,就跟谢伊絮叨起来:“哦,谢伊,没想到你会对八卦感兴趣。不过我也不吊你胃口,大团长这个人吧,虽然不论哪一方面都优秀得很,却意外在结婚不久后低调地离婚了,现在他还跟他的父亲和儿子住一起,他儿子今年刚刚十五岁,离婚的时候这个孩子还没出生,是他妻子病逝后送到他身边的,我想未来一定也是圣殿骑士中的一把好手。”

“原来如此。”谢伊从屏幕上挪开大脸,低头张开五指打量那枚他自己做的圣殿骑士之戒。

一周后。

“谢伊,我们已经全面了解了刺客撤离时带走的先行者之盒的现有携带者资料明细,你是否准备好接触离开这儿的任务?”

“没有任何问题,sir。”

夏尔·多里安,隐秘的刺客兄弟会成员,离异,有一个十二岁的儿子亚诺·维克多·多里安。

会找到先行者之盒的下落也并非全是圣殿骑士的功劳,而是谢伊一开始对它们进行研究的时候就放入了独特的追踪系统,尽管远距离的开启需要耗费不少时间,不过一个月后的现在,他已借助工具进行精准定位。

他们计划着一切获得先行者之盒的方法,不论是入室抢劫或盗窃,甚至……不惜考虑杀死夏尔。

就像他此刻身为在任务中的海尔森的全视角警报器,他认为自己完全不擅于对破译之外的操作,更多时候自己所能起的作用最好将中心放在破译上,就算发生过他自己策划的刺客捕猎事件,他也希望被改造的莫琳根起作用即可。

但他答应海尔森改变自己,因为这儿不再是刺客组织。

“你将有权判断接下来的每一步该怎么做。”这是海尔森出外勤之前对他所说的。

谢伊望想不远处在交谈的夏尔,得出结论:他是个与圣殿骑士弗朗索瓦交好的刺客。

“谢伊,不必犹豫,继续!”

他的手放在干扰器上,毫不犹豫地引爆了夏尔经过的变压器。

爆炸声霎时间压过整条马路上的喧闹,谢伊甚至错觉地以为自己判断失误,然后短暂地停止了计算。

穿过消散的烟雾,死去的夏尔身边逐渐涌上救助的人,海尔森混在其中取走先行者之盒,圣殿骑士们掩护他完美撤离。

任务结束,谢伊。海尔森的回复传入他耳中,他还在看屏幕。

夏尔的儿子在尖叫,并哭着跑过去,直到被弗朗索瓦和他的女儿拦下。

然后他在莫琳根靠过来之前结束自己的监视任务,长长地呼出一口气,他能分析此刻传达到的复杂情绪,也就明白为什么哪怕选择晴朗也无法,无法做出一点点轻松的表情。


拥有特殊能力的刺客太少见了。

体检结束后谢伊和连恩几人迫不及待地跑出去疯玩,霍普一人坐在桌前翻阅新一年的刺客体检报告,

授爵骑士,没有异常。连恩,没有异常。谢伊,没有……

谢伊,脑波数据反馈异常。

不,这不可能,他第一次来研究所外勤第一个接触了伊甸圣器,但为什么没有什么剧烈的反应?

只可惜那个圣器已经被毁坏,就算他们一直在研究也怕是无从考据谢伊发生变异的缘由。

她甚至冲动地想要将那些不正常的东西抹去。只是今年消去,可如果明年坐在这里翻看的人不是自己呢……

这样的问题没什么好逃避,谢伊需要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

他迟早要明白他最后会变成什么样。

评论 ( 7 )
热度 ( 25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