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诗句】暂时无题

我就在这条lo里更新了……都是一点杂乱的东西ε=(´o`)
叛变中心。Shay中心。
——
沉默与喧闹终互不相替,
似是一心要丢入回忆的黑白和彩画,
神说不论你去往天涯、海角,
死亡仍不改变,
他说就算你没有辨错,
也拒绝疯狂的背叛。
她说优秀如你……
他们说没有拯救就将走向灭亡。
他们说善行必予回报。
海尔森说,为了他和教团。
你辩驳,
你斥责,
你笑谈,
你狩猎,
你允诺,
你遵从。
改变又改变,
直到追逐现实之人,
最后再也无法回归他温柔的梦境。

是否再分出奔波的缘由?
你所见即为你所想的现实,
受扭曲,
误黑白,
忘却是非。
你所见即为你所做的现实,
残酷,
冷漠,
物是人非!
然原谅或厌恶为一时所想,
细数罪名,
高歌功成,
总由时间判断。
然生者行于路上,
一去不返。


朝仍闻鸦鸣,
夕行逐落日。
夏花墟泣时,
风雪夜归人。

海殇红帆只身遥路,
血染白旗众散错途。


礼堂唱诵的歌已成断片。


由天空的自由和海洋的广袤分隔。

你在自己的尽头消失,而我默默追逐至死。

天气不错,适合晒鱼干。


世界上总有人会对你继续温柔。他们一个个来到,又一个个离去。这依然是世界的温柔。

评论 ( 7 )
热度 ( 22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