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日常段】Contract:A piece of Paper(HS无差,现代魔幻AU)

午觉时候脑洞炸开花了……是主线的剧情衍生物,会解释一些隐藏剧情。
而且并不长´<_`我猜三章结束【flag】
https://saikiati.lofter.com/post/30599c_b17adb2←这是主线《地狱不需要看门狗》(AD钙奶)
——
0.
在他的年纪还非常小的时候……
他的父亲说那时的天堂与地狱与人界界限还非常分明,他们一族就游走在三者界限的灰色地带之中,依靠与他们天生拥有的契约与天平来赚取一切能够被赚取的财富。
他们被称作手执天平的契约者,并没有专门属于自己的名字,所有人都没有自己的名字,因为这是天与地狱的执掌者给予他们的惩罚,只有当他们的血脉受污染,才能拥有自我,不再被族群统称,却也会慢慢流失他们原本的力量和财富。
那时候有个族人,他贪慕人间的绝色,甚至沉迷到答应人类将自己交换出去,为自己起了假名,以此发誓与对方永远在一起。
偷尝禁果的甜美滋味使他们纷纷涌向垂涎已久的世界之内,那些契约的纸张废弃在古老的城堡之中,曾经暴敛所得的钱财与宝物散落回他们原本应去的地方。
于是族群的灾祸接二连三地降临,因为不止是力量的削弱,在久远的时间里所立下的契约也纷纷被撕碎,受到过他们压迫的各方势力都重新盯上这个贪婪依旧却越来越弱小的族群。
他们很快就遭到了灭顶之灾。
这时候,最开始离开族群的人回来了,时间已经过去足足一百年,他失去了自己的挚爱,才想起自己的寿命仍然远远超过自己的爱人。
他也想起自己是族群原本的首领。
面对支离破碎的族群时,他站在上前来寻仇的杀手之中,问天空,他们还有没有机会回到原来的模样。
天让他和自己签下契约,成为天的所属,使他安心死去。
族群的存活者在天的引导下重新聚集,依照他的遗嘱将他放入他与他爱人初次相遇的海滩边,用海葬送走他的遗体。
天使吹响号角迎接他,一同前来的还有他成为天使的爱人。
“真是个圆满的故事,但是说起来,他叫什么呢,父亲……”
“我给你起了个和他一样的名字,Shay。”

1.
他觉得自己不属于任何组织,但他还是要打工赚钱养活自己……
作为本代生活最接近普通人的契约使,Shay面对镜子里胡子拉碴的男人,最后选择随便洗一把脸就滚回被窝里去。
脑海里塞满了最近签订下的杂七杂八的契约,例如和Morrigan续签了一百年的契约,代价是给她每天两条鱼,她的乌鸦们会好好继续监视平民窟,Liam招呼自己去种菜,Achilles叫自己出去跑个腿。
他好好的一个契约使活成了个任人使唤的小弟也不容易。
刚睡下没多久,只穿着睡裙的Morrigan就爬到他床上用力蹦跳:“Master~你下午有个工作面试哦。”
“什么?什么时候的?!”Shay连忙忍着腹部的疼痛,伸出胳膊搂住自己那个胡闹的战火妖精,带满嘴鱼腥味的小女孩狠狠地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立刻扇动翅膀拉扯他起床。
“您忘了吗,上星期哦,去纽约签订契约帮Monro上校干掉小混混的时候,他的契约内容是作为交换除了给你资金之外顺便介绍一个好工作——你有工作了我就要一天三条鱼,不然你将会失去你可爱迷人骁勇善战的宝贝Morrigan——快快快,都中午了——”
“我连要去哪儿面试都不知道啊,Morrigan,不知道在哪儿所以没去不算毁约的。”
“但是契约使最重要的品德不就是信守承诺嘛,我知道在哪儿,就在那个好高好高的大楼里,电梯里面养了好多鱼的那个,我们一起去一起嘛——Master!”
“Morrigan你不就是想出去玩,明天带你去游乐园好吗,乖,让我再睡一会儿。”
Morrigan一不做二不休,猛地在Shay腰上坐下,只听男人一声惨叫,最终摇着他的枕巾投降起床。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