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日常段子】地狱不需要看门狗(天使AidenX恶魔Desmond)

时隔很久……我开始怀疑这已经不是段子了【总之终于进入度假环节
前文→https://saikiati.lofter.com/post/30599c_b5de73a
——
副标题:
作者说最近不好好更新是因为驱魔师协会来找麻烦,就算在Edward的保护下,也不得不回老家“契约之城”躲两天,有事请转告契约使现任族长Shay Cormac,他人现居于芝加哥。——来自人间非人类协会公告板【划掉】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自己掉入了原本只有契约使才能随意通行的灰界限的话,千万不要慌张,沉住气,耐心等待,运气好总会捕捉到路过的契约使,这时候适当地跟他们签订契约就能摆脱危机!这在曾经的确是很赚的活计,但自从技术通道的开启,灰界限慢慢废弃,他们也逐渐放弃这个能赚外快的兼职。——来自天堂出版社《带你解读最神秘种族——契约使篇》【划掉】
Watch_Dogs鲜花店芝加哥分公司,来自小天使的纯真祝福。我们使用全自动的种植浇灌修剪栽培包装配送一体化高科技术,但依旧保证价廉物美,全城七家分店,无论何时只需三十分钟,天使之花准时送达。接受非当季鲜花预定。【打勾】
恶魔酒吧重新开业,但由于调酒师Miles和他对象度假去了,现急需一位兼职调酒师,要求技巧优秀和蔼可亲帅气或迷人心理承受能力较强,每天工作四小时,具体工作时间与薪资面谈,加班有补贴,包吃不包住,有天赋可以考虑教授驱魔法术(仅限人类)【打勾】

Error.5
“醒醒,小子,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之前乌鸦过敏带来的症状还未完全消除,Desmond有气无力地想要随说话的人的方向去转动脑袋并抬起眼皮,不过立刻就被抬起脑袋喂了一嘴鲜嫩的小果子,他勉强能分辨出是可食用的岩浆果,便也懒得反抗,让入口即溶的果子顺喉咙流淌入胃袋之中。
“别紧张,我跟你一样也是奴役者,可以叫我Clay,以及,我只是闲的才救你一把,所以尽管放心地待在这儿吧,我一个人实在是无聊。”
人间的普通食物在恶魔体内只能充当有味道的消耗品,这种小而精巧的地狱产物反而能使Desmond更快速地恢复体力,所以过去没多久Desmond就从对方大腿枕上起来,盘腿打量所处的稳定灰色地带。这时Clay反倒睡得半梦半醒,嘴里叽叽咕咕不停念咒语,有的是召唤亡灵,有的是无目的诅咒,但不知出于何种缘由,他释放的力量不一会儿就在空间中消散殆尽。
Desmond自己也试着坐在地上画魔法阵召唤怨灵,不过情况和Clay一样,法阵对此毫无反应。
“我想你也应该知道这是哪儿了吧,既然我们都掉进来了,就耐心地等哪个契约使或是使节经过的时候,让它把我们带出去。”
“我天,我明白……这儿只有他们能自由出入……你掉进来多久了?”
“来我看看,不知道手机还多少电。大概也就一年多吧,但这个空间的时间和外面的流失速度可能不太一样,来借你手机对一下,还好,没超过一百天,所以只要外界没人通过这儿,我们就,随缘吧。”Clay补完这一刀悠哉游哉地拿出一包还没过保质期的小薯片来,吃着吃着接着跟Desmond东拉西扯地闲聊,“最近地狱怎么样,天使还不动手?哦,不过你看起来像是离地狱出走很久了,说不定没怎么注意,嗯……你身上居然还有天使的气味,咳咳……好冲……不可思议……你身上沾的天使的气息太重了吧,难道你们上过床吗?!”
伸过去拿薯片的手停顿一下,Desmond悻悻地收手回去,手托下巴无奈道:“第一次见面就说这样的话,多少会让别人觉得不舒服。”
Clay做了个鬼脸将薯片递给Desmond,眼中闪过一丝奇异的光芒,霎时令Desmond打了个寒颤,:“可从你身为恶魔都不反驳也不得意一番,看来不是真的,根据套路我猜多半是天使在疯狂追你。”
“幸运的是,他是非自然情况下喜欢上你的,具体情况我只要见到他就能分辨出来。不过你一定是和人类待一起太久,恶魔气息缺乏得不止一星半点。”
“非自然情况通常指无法免疫的特殊方式,比如魔法和药剂是吗。”
“嗯,途径非常多,不乏一些天使都无法抗拒的方法……”
就在此时,灰界限的某处打开了通往外界的出口,轻微晃动同时引起两人注意,一个扎辫子的黑红卫衣男从出口处探头四处张望,随后轻巧落地,径直来到Desmond和Clay面前。

10.
自从Clay也搬进小公寓楼,小Des又多一个黏来黏去的对象,因为Clay比Desmond更会做饭,尤其是魔物的口粮,他奴役的地狱军队似乎也是兽类居多,每天准备三餐的时候楼道里都会充满奇异的香味,以至于时常引来满楼的“小动物”,好像还登了芝加哥什么报。
“怎么说我在从一百多年前就不断连任地狱厨艺大赛银奖。”
金奖是谁?
Desmond有幸每餐都被叫去一起吃,一边喝汤一边看Clay身上闪着近乎圣母的光芒念念叨叨地往脸盆里倒口粮喂给满楼的妖魔鬼怪。
这人其实就是个BUG吧。
“这两天我家整顿得也差不多了,我们一会儿去你工作的酒吧玩儿吧,Des。”Clay拿起一块披萨塞进嘴里,驱散开吃饱喝足的黑暗生物,待到公寓楼变得空荡荡时,一只双尾松鼠窜到他肩头,交给他小盒子装的小型监控设备,狡猾的恶魔用魔法将它们控制在掌心细细打量,“我知道你看起来像是个令人担心的角色,如果什么也不了解的话,可他对你的关注度还真有些不正常。”
如果你想说是盯梢恶魔的话这很正常,很ok。不过附加理由是,Desmond遵纪守法脾气秉性好过其他恶魔不知道多少倍,任何天使没有任何理由监视他。
“嘘——我们的客人要来了。”神神叨叨的Clay竖起食指放在唇上,表情中含着无法解释的意味深长,并不动声色地将电子器材交还给小松鼠。
跟着,小Des立马竖起耳朵来,冲门口高声猛吠。

11.
Abstergo公司安排的北欧七日游航班起飞时间是下午三点,Aiden的妹妹Nicole带着她的儿子一起到了机场,Desmond直觉得可惜只能让两位参与者一起去旅行,不过他们兄妹一块儿去就没人照顾小Jackson了,而如果Aiden选择不去Desmond也不考虑自己去,旅行本来就是可有可无的,更何况还是Abstergo全程安排。
合着他是把Aiden当做保镖了。
顺便感谢Clay Kaczmarek先生帮忙挡下他的两位发小并争取了翻窗赶往机场的时间。
小Des也暂时拜托他了!我会记得买土特产的———

评论
热度 ( 26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