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海鲜组有偿画手寻求】


已经找到了绘制的太太,十分感谢大家的帮忙!


拟定计划准备正式给ACRG无料本《未见倒带》寻求角色立绘和CP向内页的画手,这也是个草稿版,约到画手再作详谈……想了想要求可能会有点多,但是绘制时长随画手定。
主角设定为Shay Cormac的转世,Chary Patrick Scoam。
其余角色也有部分改了名字。
有几乎自成一个宇宙的现代线。
现代线剧情走向包含CAC,ECE,CM等等【影射的十八世纪即为LSL,SHS】希望画手太太是海鲜组迷妹,也愿意认真阅读倒带原文,并选一到两个自己最喜欢的场景用来作插图和人物立绘的原型,也许会花不少时间来讨论剧情,平时闲暇不多弧长也没关系,没有空的话还可以等到我把文完结了再决定怎么画。
至于稿费倾向于直接协商,我是一定一定努力不让画手失望【但如果以太太的实力衡定的稿费远超出了预算,我也只能忍痛放弃了OTL】,或者你喜欢什么AC周边或者实体在我承受范围内的都能帮你买买买。

评论 ( 3 )
热度 ( 8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