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但愿被遗忘(番外)》【希望绝缘体——致:绝望导体】

内容和标题基本没多大关系……大致意思是,第一次进入新世界程序时发生的惨事,好让大家完整地看到我所描述的事件的原本。
警告:是对着手稿,听着W3太太的MAD《说谎者》产出的修改编。
-
【希望绝缘体——致:绝望导体】
我们一样,却又完全不同。
我们相似,却是无法理解对方。
-
“就这样在一起了哦,日向君!”在无名指上的戒指泛着使人心跳漏拍的动人光芒,不止一次使他误以为那是错觉,忍不住一次次背着对方轻轻啃咬纯银的指环,咬到手指渗出丝丝血迹才满意地藏起手和那个人在沙滩上散步。
“恩。”无论如何,可以在一起,是最好的幻想,也没有想到,不知不觉已经实现。悄悄牵起某人的手,虽然动作僵硬,却都在努力传达彼此的心意。
光芒依旧是如此温暖。
-
“原来都是骗人的哦。”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现的全员资料,仔仔细细地从头读到尾之后,对某人,对自己,对大家彻彻底底地失望了,说绝望终于也不为过。好难过,不甘心……你是真的让我失望,预备学科!
张开手臂迎来咸涩的海风,同样站在沙滩上,光芒愈暗,心情郁伤。转身离开。
“怎么会?!”戒指就这样被扔在脚下,自己却连蹲下去拣起来的力气也没有。说对不起的勇气也失去。一切力量似乎全部随着被扔下的戒指和退却的海浪一起,一起消失。
没有希望……天空的灰暗是乌云密布。不知如何是好,仅此。
一个人摇摇晃晃最后跪在乌云阴沉了金黄的沙滩上。
一个人跌跌撞撞结果跌在拐角冷彻了骨髓的投影中。
尽情哭泣,悲伤盛宴。
“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真的喜欢你啊!”
听不到,谁也听不到对方的心。
-
“无聊。”绝望够了么?毫不犹豫地出现,为了“自己”意愿而拿起武器指向所有人。无论什么人,只有死去才是结局。无聊的心情。
“不可以…………啊————!!”撕心裂肺的呐喊,他的身体已经不属于他,视线里的场景不断转换,他看到的也只有一个个惨死在“自己”手中的伙伴,飞溅的鲜血。镜子里的长发舞动,失去感情的眸子让人无法反抗。
不能继续。
不想继续。
我想放弃。
一个人徘徊在海滩上,什么事也不想做。
刺眼的反光物还留在那里。
走过去认真看了看,忽然发现两个圈圈被某人扣在一起。无法抑制的窒息感袭来,拼死抓紧衣领,放声大笑,却又想狠狠再哭一场。额头顶着沙滩。
你我都是笨蛋,都,一点也不了解对方。
-
【“唔噗噗噗…………哈哈哈哈,绝望吧~”屏幕上的黑白熊肆意大笑,打压着可怜的人工智能。
“绝对不要放弃希望啊!日向学长!”真正的希望站在屏幕前,总想传达出什么。】
-
结束了。
还没有。
-
“日向君,快停…………手…………”回到沙滩的时候,刻意没有去杀死的人出现了,粉红的丑陋布偶也跟在后面。挥刀,斩首,鲜血喷洒。一点也不优雅的死亡。而已。
目光流转,有人跪在沙滩上睡着。发丝投影间的侧脸是从未见过的安静容颜。
“狛枝,起床了。”有一瞬间这样的声音对他说。也被推醒过来,揉揉眼睛,不出所料了。
“……早安,日向君。”灰色瞳孔倒映了的是欣长但意味死亡的身形,骤然缩紧。
那一瞬间的对视,他夺回了身体。
双手正是十指紧扣。
“对不起,狛枝,我没能……”没能一开始就告诉你。
-
【“日向学长快阻止他!”
“苗木,选择强行关机,快!”
“不行啊,程序里有病毒……”】
-
“砰!”枪响。
“哈哈哈哈……我不要道歉和原谅……永远不要!”还是那么狂气的笑容,可这笑声的主人越来越虚弱。
枪被握狛枝手中。
日向握着狛枝的手。
真的结束了。
日向打开左轮,确认还有最后一枚子弹,笑了笑,枪口抵住胸口。
“没关系,我想陪你而已。”
我很开心。
-
扣起的双手中有一样,不,是两个东西组成的一件物品。
戒指。
掉落在沙滩上的连环扣。
---
致狛枝:
只有几个字。
我爱你。对不起。
致日向:
预备学科。笨蛋。
但我也爱你。
---
尾声:
“一切都是我做的。”神座出流对着摄像头后的众人说。下一刻屏幕只剩杂音不断。
苗木诚面色惨白。雾切响子眼神复杂。十神白夜更是气得摔门而去。

评论 ( 1 )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