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HS/SH无差CP群宣】

咳咳,Morrigan号船长室麦克风三次测试,麦克风三次测试。

请大家再一次仔细检查好自己的随身厨具准备登船——

相互捅菜刀【X】切磋厨艺的时间到了哦——
欢迎来到Morrigan后厨海鲜柜————


在这儿,我们的每一位厨师都致力于探讨与钻研厨艺、如何烹调更加美味的海参与鳕鱼,偶尔也会加入鲢鱼或其他食材融合口味,有时也会不小心生产黑暗料理……【可能已经不是不小心的程度了……】
不过后厨特色以海参鳕鱼堡和鳕鱼海参羹为胜(*/ω\*)船长和大团子特别有嚼劲!
希望大家在相互熟悉的过程里也能够和谐相处。

欢迎加入Morrigan后厨海鲜柜!群号码:552587002

偶尔要讨论Shay和Haytham的其他CP也可以,安利这对以外的CP也可,单舔角色的情敌也没关系XDDDD【小声:其实大家平时都喜欢prprpr……
没事聊聊游戏和日常,相互卖卖安利。
厨娘表示如果有什么不好的状态出现就会发动秘技——禁言套餐~

虽然我平时几乎不管事……







仍然是再次提及……
群主个人可能不太待见SA,希望诸位有喜欢的能够稍微注意一下,不过只要不是胡闹我都无所谓,咿嘻。摊爪。

感谢阅读。

评论 ( 1 )
热度 ( 33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