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一点自家西幻设定】

于时至此不如不见。

——

主CP如下:

无性魔法生物

巨剑当法杖魔法学院肄业的战士

【死皮赖脸单箭头中】


哇,无性魔法生物嘛,你管Ta喜欢穿裙子还是裤子啊?Ta穿泳装男款女款都没料啊,连腹肌都没有一个个激动成什么?活该都是单身。


这位战士先生,你如果坚持拿着巨剑释放法术,我就,我就认输。恶意破坏擂台也是要有底线!


隔壁精灵娘是矮人和精灵的后代,长得像普通人类却有透明的暗纹翅膀,一头绿色梨花卷,要胸没胸要腰也不细,除了衣服真好看我哪儿都不看好!

朋友,她未婚夫在你面前。


大法师,这是你第几任妻子?

乖徒,这是你第几个后代?


你不跟我结婚我就去告诉大法师你不爱我了——

你再撒泼我就搬进森林里等你死了再出来。

那我就把你跟我的孩子带走。

那不是我跟你的孩子……

我说是就是,你受伤的时候大法师输给你的血是我的。爱过。


乌里斯时常思考的问题通常包括“如何阻止探险者进入森林”“如何通过修行成为更强大的乌罗安”“如何让爱好piaochang的大法师回归征途研究魔法阵”“托迪强行滚入被窝时如何把他踹出去”“第二天早上醒来看到托迪抱着自己的幼崽要给Ta喂食应当如何把幼崽夺回并给他一些教训”


第一眼把乌里斯当成男孩子/女孩子都很正常,但是上来就想成为Ta男朋友的,我们一直认为托迪比较不正常。


某些队员永远不知道为什么托迪见过乌里斯的本体和血盆大口还能坚持跑去蹭人被窝。

大概是真爱。


人们无法想象如果乌里斯和托迪的物种相换,托迪每天会被砍掉脑袋的次数。




“我怕他有一天再遇到天敌就忽然死了。”

就像现在一群人围在大法师的房间外头却什么忙都帮不上。

他属于最焦虑而无用的那一类。

“大法师不是说过乌罗安是不死的吗……”

评论
热度 ( 4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