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交错事件》

前言 

有关原人格与侦探人格一体寄居的高中生
和总统人格与原人格共同存在的高中生
之间的同居故事
与彼此的宿舍
以及杀人案。

作为从为人格覆盖化而建成的绝望试验地——才囚学院中解放出来的最后一届,【第五十三届】,被未来机关解救的高中生们,终于回到了不稳定的日常生活里,携带着不稳定的【人】【格】,继续彼此的高中学业。

互相残杀的过往仍然深深烙印在记忆中,心理治疗短暂而断续。
成为住在上下楼的邻里同学,平静做着毕业班的同班同学。


凶手与被害者组合的杀人场景,完美而和谐的相处模式。
我们将定义为人格处死,或是,真正的谋杀。


                             序幕            

诊断报告书上说,他们是所有人里“病情”最为稳定的两个人。

一个101,一个204。


—??楼—

用王马 小吉的话说,又到了一天里享受温泉的美好时间。

什么温泉嘛……根本就只是一直开着水龙头浪费热水。

最原把笔记本翻过又一页,王马吵嚷的声音还没在继续,至于为什么一起泡澡,单纯感情好啊。

像是同类,所以跟王马 小吉这种人距离很近。

最原看过自己的诊断报告——苗木很信任他的样子,自然也了解目前的身体状况。一切都很好,平稳且顺利。

他不会由于经历到了最后而觉得压力倍增,毕竟他得到的是全员生还,因此全部慰藉都在这之上,毫不紊乱。

“我们来继续杀人游戏吧——”泡澡的中途,王马忽地冲他挑挑眉,想从浴缸另一端靠过来,“最原酱,你说——明明痊愈到随时可以出去统治世界了,未来机关为什么还要关着我们呢?”

热水溢出浴缸洒在地上,一时间水波声混起水滴声不绝于耳,最原不堪其扰,抬头来打量王马,但逆光的水雾之下他难以分辨总统眼睛里谋划的想法。

“但未来机关不会让自相残杀继续的。”最原撩起遮住左眼的头发,随后手指便保持托住太阳穴的动作,将手肘搁在浴缸边缘凝视王马,脸上划出一个陌生的笑容。

王马立刻接上话头。

“啊嘞嘞,好冷淡……简直就像平时X冷淡的反应呢,要不是知道最原酱没说谎,我会以为你是另外一个人的哦!而且最原酱只说了未来机关,没有说‘我’。”

“那王马君,觉得杀死谁才有趣呢?我是一定会阻止你的。”

看待猎物似的目光聚集到王马身上,而王马的回敬似乎也是如此,不同的是转瞬即逝的表露后王马会衔接上烦人的笑容,最原却无动于衷。
“呢嘻嘻,终于察觉到最原酱的干劲啦!直截了当告诉你好啦,为了杀人才作为侦探而活的人来当凶手最合适不过,怎么样?”

最原听到后面那句话的时候,眼神往下一沉,连笔记也懒得继续拿,只管信手向外一丢,湿淋淋地爬出浴缸,拎起洗手台上的浴巾裹住身体,头也不回地说到:“既然如此,王马君,不管你是怎么想的,我有决定了,就这样吧。”

“那我就不送最原酱啦,我会洗白白等人来杀的哦。”

背后传来轻快的啵啾一声,也许是王马抛出的飞吻一个。

评论 ( 2 )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