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血源AU挖坑施工……】
【OOC】
【私设要素多如草】

【虚假猎人族群首脑:王马小吉】
乍一眼看上去果然是更像怪物,就算自称统领着某个大型猎人族群也不会有人相信。
身上穿着杀死怪物后制作的伪装。
与猎人狩猎者春川的关系似乎有些恶劣,每次都靠亚南猎人最原和进言者百田拦下来。
虽然身材看起来小小一个,战斗时却会抡起巨大的长柄斧。不参与战斗时会主动戴上镣铐。
也经常自发加入最原的战斗,是就算受了伤战斗力也维持在十二分的类型。

【台词】
“你们要相信我是真的希望大家能醒过来……骗人的啦!呢嘻嘻!”
“诶——差别对待嘛!最原酱杀的怪物比我多好多,而我只是穿着怪物做的衣服,为什么春川酱揪着我不放呢……呜呜哇——”
“机望也会在猎杀之夜失去理智吗?我还以为把他的电源关掉就万事大吉啦,破机器人还真是麻烦。”
“赤松酱想要拯救大家的心意已经传达到了,可是你救下的不过是一群疯子!怪物!还为此白白死掉实在是让人想痛哭着感叹悲凉,哇——”
“最原酱,独行猎人那么辛苦,一定要加入Dice哦,不过到时候最原酱要是疯了,我也不会有丝毫犹豫,还会立刻把你做成我衣服上的装饰。”
“神出鬼没的天海酱啊……搞不好和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呢,再不然也可能在我们的对立面……哈哈哈哈哈……”

【以下为剧透部分】

——
——

所领导的Dice逐渐成为怪物的聚集地,每日守在门口注视着疯狂的部下,最后邀请了最原一同将那里毁灭。
时刻保持着冷静,直到与百田一战结束都没有陷入疯狂。
回归永恒的梦境前将珍贵的格子围巾送给了最原。
不断忘记又不断记起死在最原怀中的某一日。

评论
热度 ( 2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