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思考真实的代价的时候忽然想了一下。

国王洛基和故事之神洛基的区别是有没有遇到维瑞蒂的话……

他们都是回声才对了,也就是都不是原本的洛基。

真的洛基确实在年幼的时候就。

解读无误的话,他们俩都是有罪之身吧,杀死洛基之罪。


没有被爱而憎恨扭曲,被爱被理解而重获新生……

虽然是老话题,不过用在他身上就是合适啊。

毕竟洛基本身是被所有神域人爱着的,但回声并不是,它只是分离了洛基后成为洛基的一部分。

理解锤哥真要杀人的心情,也理解其他人把他当空气的痛苦。

不能说谎就会失去的幸福消失也是时间问题。

正因为那个时间段不被任何人所关注,才会选择唯一的维瑞蒂吧。

维瑞蒂简直就像是为了拯救他存在一样,但是这么真实温柔……就算诸神黄昏也没办法不为她作弊……


“我骗过你吗?”

这句话从洛基嘴里说出来等于板上钉钉的官配了吧。

尽管最开始是因为维瑞蒂是人形测谎机所以从不说谎,但在失去说谎能力和维瑞蒂失去测谎能力之后也一直努力坦诚相待,才是对她的尊重和回应吧。

水仙也好吃……毕竟他还随身带着封印的国王洛基。

“没有人爱你,也只能我来爱你【自己】了。”

就是太虐是在吃不动AOA锤基……锤哥也大概是彻底心死了……告辞


我永远喜欢变胸毛摇滚大汉的流动性别基……

人不会永远地一成不变,万一哪天故事之神又变回坏孩子了呢。

评论 ( 1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