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短篇】黑暗里遭遇的声音(Vox+Sam)

乱续一下官方的背景故事,和发群里的试作相比有加以细化。
暂时只有一章,很大几率可能大概会有后续。
如果被官方打脸可能就没……后续……了。
——
这世界对他而言是吝啬的,几乎不愿分给他一丁点儿温柔。
距离他逃离吉提亚过去整整三天,骨折与后来的擦伤都未得到成功治愈,原本还算结实的身体每况愈下,多走一步都成了他的奢望。
Samuel让自己一整个瘫在悬崖底的某棵巨树下,此刻的他已经到了浑身上下任何一个部位都使不出劲的地步,或许就算能动也会使痛觉成倍增长。他认为他随时能骗自己放弃
游魂在身边乱飞,有的吵嚷着问自己是不是快死了,也有的问能不能帮上忙。
“我需要……唔——一点喝的……谢谢……”
从嘴里勉强吐出几个单词来,Samuel左边的上下眼皮子像是要黏在一块儿了,只能用右眼环顾周围的景色。
这儿是海希安的边界,如果能再多支撑一小会儿……再多一点点时间,他就可以得到救治。
“Sammy,我给你带带带带好吃的来了。”
有个小小的怪物幽灵蹦过来,背后一大群小喽啰举着一罐子液态甜食,它们爬到自己身上后取来小叶子盛起,一叶一滴接力似的递到自己嘴边。
他张开的舌唇贪婪地汲取倒下来的蜂蜜,温和甜美的滋味似乎还能暂时缓解剧烈的疼痛。
“谢谢……”
难得的饱餐之后倦意袭来,可惜的是他比谁都清楚绝不能随便合上眼睛,他没法随便放弃。他努力睁开另一只眼睛来盯住对面的草丛,再也不敢有丝毫懈怠。
时间一定过得非常缓慢,让人觉得几乎没有希望再等到黎明。
直到……
“嘿,Vox,快看,我发现了一个好玩的家伙!他是不是快死了”。
那是只还算可爱的小妖精,她从树的阴影里钻出来,嗓门大得硬是把Samuel给惊醒过来,甚至下意识抓住了恶意和裁决,万幸,他现在能勉强动一动了。
可这个妖精实在是吵闹!
“我追上你啦,Lu……哦——等等,他是谁?”她身后出现的是个头发如光芒般刺眼的男孩儿,仔细看的话能发现这家伙几乎一半是人造肌肉,至少露出来的肌肉满是金属气息,他摘下了耳机,加强自身的光芒来照亮躲在黑暗里的Samuel,“你好,你是谁?我从没在海希安见过你。”
“我是……Samuel……”
Vox,Samuel相信自己一定在哪儿听过这个名字……是的,他依稀能记起来一点儿,Vox简直就像他的传闻一样吵闹,但远没有他的姐姐Celeste知名。
然而短暂的放松过后呼吸变得越来越艰难,而他昏暗下去的视线里改造人似的Vox正在靠近,他在想,但愿他受到的待遇起码能让他再吃几盒小饼干,最好还有海希安特产。

评论 ( 2 )
热度 ( 7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