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DNF同人##修弹##剑枪#【剑枪 中篇】默·绀玉(隐冷CP,微触手微虐心)

(二)
打死最后一只老鼠,Avis步履蹒跚地走到孵化所门口,就再也支撑不住身体,歪歪斜斜地倚着门框躺在台阶上,很快便睡得半梦半醒。他的风衣大敞开,沾满颜色诡异的液体,手弩仍牢牢窝在手中,另一只手则食指勾着一枚G-14手雷。
半眯的狭长眸子里似乎映出了两个模糊至极的身影,像极了自己无数次在街头巷口见到的那般。
该死的废物,在天界的时候打仗打不好,独立战斗又不擅长,还不会把妹,最后逃来阿拉德喜欢个男人又厚不起脸皮找不着勇气倒追告白……
肯定是幻觉,困死了……
Avis在心里抱怨不断,试图用改变睡姿来消除眼前若有若无的“幻影”,谁知竟忽地翻身摔下台阶,这一摔没摔醒昏迷的Avis,倒是吓得刚到门前准备跳过他恶作剧的小家伙,她尖叫一声蹦跶蹦跶后跳着挂到Nagity脖子上,一双水汪汪的绯红大眼睛好奇地注视半死不活的Avis。
Nagity无奈地苦笑,把Subtle抱上扫把,摸摸小家伙的脑袋当做安慰并示意安静——zheyedewushi Subtle,随后走过去弯腰拉住Avis的手臂,翻过他的身子,继而坐在台阶上,将Avis的双腿也移到自己的腿上,拨开黏在他脸上的发丝,毫不嫌弃地用斗篷擦干净那些奇怪的液体。
能看到Avis额角刻下的简单蔷薇标记,蕴含着与弹药大相径庭的波动,似乎接近于魔法封印。
鬼手抚过那枚印记,一瞬间,黯淡的纹路流动起来,膨胀溢散的魔法元素轻轻冲开几根头发。
不可置信地又将手放上去,Nagity索性整只鬼手都覆住蔷薇,淡幽的香味从额角溢出Avis的身体,在几个呼吸间充满两人周身的狭小空间。时间缓缓,直至停止前行,Avis呼吸均匀,世界杯美妙的环境抛到脑后,渐渐苏醒的他睁开眼,只见抬起红手臂的人面部表情十分惊讶地对着自己。
“黑蔷薇,不对,那个,黑蔷薇……”Nagity收回手,讪讪地笑起来。
“黑蔷薇,Avis·Mas·Link。”哪怕是个瞎子掩饰不也住眼与内心的慌乱,Avis赶忙低下头,羞涩得有些不正常。他的目光游荡,无意间瞟向Nagity破斗篷下袒露并不断起伏的地方,最后拖拖拉拉地移回自己平平软软的腰腹上。
Nagity无处可放的鬼手自然而然地就放在Avis的大腿上,显然也并未意识到这达成了一种无比微妙的气氛,而只顾着问Avis:“那我们该怎么称呼您呢?黑蔷薇,还是Link将军?”
Avis沉默,出神地在想别的事,掸掸风衣水分蒸发后一抖就纷纷掉落的微尘。
“黑蔷薇……Link,您,在想什么?”温和的声线拉回Avis几乎快飘飞到天界的思绪,也就在Nagity低头的刹那,Avis正茫然地仰脸。笑脸在Avis玉青色的瞳人儿中放大,唇间距离不过一指,Nagity的鼻尖亦是若有若无地触碰他的鼻尖,呼吸如同交换两人的呼吸,暖而湿润。
Avis闭上眼微张开嘴想要说什么,但是他也永远不会知道此时Nagity正在阻止自己不要继续低头。
世界的波动宁静,便更感到加快速度的心跳。
又一阵微风和煦。
“哇!黑蔷薇你要干嘛?!”突然打破宁静的,小女孩特有的可爱嗓音,针对性地唤回了发呆犯二的两人,“是不是要夺走Near的初吻!”
之前产生的静止空间在不知不觉中结束,所以Avis与Nagity的暧昧姿态很容易引起了Subtle的包子脸,也没容谁解释,Subtle再次嚷嚷开了,“黑蔷薇——把你的手从他手上拿开!”
Avis也意识到了什么,触电般缩回手。
“黑蔷薇!脑袋,把你的脑袋挪开些!”
Avis僵硬地别过头,不乖顺的头发扫上Nagity的脸庞,酥酥痒痒的触感,空气流动夹含蔷薇香。
“还有呢,黑蔷薇要是还有力气就把你的腿从Near身上搬开啦!”
Avis顿了顿,发现了Nagity一直放在自己大腿上的鬼手,站起来若无其事地拍拍风衣,尽管它看起来也不太脏。
小丫头这才双手抱胸满意地点头打量两人,其间还往嘴里塞进一根棒棒糖,,接着道:“要四(是)黑蔷薇和窝萌(我们)一起去忽化所(孵化所)的话,就口(可)以快点给窝(我)做吃的去了,窝(我)口(可)以考虑分泥(你)一片蛋糕,一片哦~”
然后她比划了一点点。
“……冒犯了,Toto的性子比较直,所以,我也是想征询将军您的想法,如果并不介意,也可以和我们同行,毕竟人多还是很有利于战斗的。”Avis转头,迎上同样已站直的Nagity温柔的笑脸,不禁感到局促,耳根升温飞快。
压压手心的手雷,不假思索地一声“嗯”。

“……听说黑蔷薇是弹药专家家族Mas和机械师家族Link联姻的孩子,天赋远超常人,十九岁就是准将了。”为了缓解从刚才起就不知从何而来的,形成于彼此之间无形的交流阻碍,Nagity只得孤军致力于没事找话聊。
爆炎弹打穿一只小章鱼,Avis面无表情,心中却是一阵难受,压在心底的话脱口而出:“继承了弹药专家与机械师并不优秀的近战罢了,那些被称作强大的技能,当我放弃了,它们就是垃圾,现在,眼下,战术,还有更多的用处吗?”
被古怪的回答哽住,Nagity停下攻击,走近Avis身旁,反问他:“那为什么有特别多的天界人,叫你黑蔷薇军官,总不会如我一般瞎了双眼,只能看到那朵确实很好看的蔷薇花吧。”
然后轮到Avis无法回答,他趁装填子弹的空隙低头思索。
自十四岁参军以来,十七年参加的战役大大小小一时无法数清,然而任时光流过他在硝烟弥漫的战火里的记忆,他都想不起自己曾几何时去正视过自己所取得的成果,他害怕不被承认却不信任疑被承认,所做最多的无非是责怪自己,不论成功与否都要不停追究来源细枝末节的失误,无视人们赠予他的荣耀,自觉地长久留在自己评判的世界中央。
或许已是他选择跳崖明志的最大原因了。
“唔,别人的看法我不知道,也不感兴趣,反正我只有一条标准,做不到最完美,再棒的称赞也是多余,”Avis瞬间目光黯然,盯住某处,蹭过一些火星点燃了又一根烟,再信手丢出一枚手雷,让它封冻起一个小角落,“可能我的世界只有那么大,想来也不能去更好地包容外物。”
角落一张蛛网被无辜冻结,不断掉落冰屑,死亡的蜘蛛哪怕到最后一刻也不能去明白死神是如何降临的。一只灰黑色斑纹交错的蛾子飞向被星点冰光反射耀眼晶蓝的冰,却在眨眼间被寒气包裹,冻成冰雕,正摔在冰蜘蛛上,同它一起掉落冰面,碎成无数冰渣。它也不知道,想追求美好的自己怎会落得如此下场。
“当一只被冻死的蛾子,和自己以为美好的食物共赴死亡,其实也不错,既然你的世界不大,那和想要进入的人挤挤就好,不然还可以努力将自己看得更能包容,世界也会变大,不是么。”Nagity看起来对自己的说辞颇为得意,甚至把手搭上Avis的肩膀,直到发觉他的左肩有些鼓起,便好奇地捏了捏,“黑蔷薇,你的肩膀受过伤吗?”
条件反射似的打开Nagity疑似摸向身体的手,Avis低下头用力摇了摇,遂又扭头将烟蒂吐进左边破得只剩半个底座的陶土罐里。
Nagity瞥一眼那盐,若有所思地走向下一个房间。

评论
热度 ( 4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