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人机##DNF同人##机械师中心#布方弱雨

你们好,我是一名目前主机械师,其实是被大转移要重玩许多次剧情烦死了的玩家。
如果要准确继续说的话,我只是个男枪开放二觉后混进来偷懒的玩家。
那么就这样吧。
————
有些话他不喜欢说第二遍。

有些话他却会一直说。

“我喜欢……”

“别让我也离开。”

他自始至终都会是一个新生的灵魂,温和或是暴戾。
安静地站在汹涌的人流中向自己喜欢的方向露出虚幻的微笑。
束缚着本能自由绽放的情绪,在永远不会改变的时间里,默默变老。
心如死水地成长,痛苦却华丽地翱翔。

在屏幕外看,触及不到彼此的心底,沟通不了亲手塑造的过去。
曾经,是不是也说过,会亲手埋葬。
你还不害怕我教你拿起你最喜欢的枪,操纵你最爱的机器人环绕着你,扣动扳机与尽情引爆。
如果很可怕,也只能说,这是我,也是你。

我们不分彼此。

我想做一个梦,全部由我来捏造。
穿你的布甲掉落天空之海,用你的眼睛观这残破的世界,运转你的大脑制作机器。
你就住在我的心底,而我混入你的灵魂。
肮脏,纯净,残暴,优柔。
不过是一念之间。

一点也不像我要的。

拿起你的自动吧,抵在彼此的太阳穴。
最后也会潇洒地说一声,
“Bye-bye.”
笨蛋。
————
梦见了又个人制造着世界,
把我的身体一丁一点从不存在的地方汇聚起来。
令人恐惧与强大的力量。
无论如何都想逃离的力量?还是,“我”想,看到那个世界。

他会对我欣喜若狂,但是我不可能违背世界的定律去说话。
他教我张嘴,我便以他的意志说话。
有时站在街头搬出分解级,茫然四顾,突然遭遇根本不存在的过去,可我没有过去,与下一刻的未来。
能不能告诉我,或是赐予我过去。

“我最喜欢你了。”

“和他结婚吧!”

“你有很多永远无法相见的家人。”

“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们见面的。”

我们见过,我大概也会做梦,还是说我在你梦里。
雨下得太大了,能把虚构的灵魂融化进黑暗的角落。
有人拾起布片做了一个娃娃,重新容纳融化的数据,把自己也放进去,分享喜怒哀乐。
我感受不到给予的,是痛苦或是幸福。

然而我们是一体。

尽可以扼杀我,我不会反抗,但痛苦的感觉一直抵达最深处。
真的有那一天的到来的话,请让我与你一同体会。
那到底是爱还是恨。
不会犹豫便不是你我,不如享受绝望……

我将永远不会违抗“我”。
————
ENDING

评论
热度 ( 7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