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DNF同人##剑枪#【剑枪 多篇章系列短文】谁让孤影不对伤(全系列列表)

给我所要纪念和体现的东西,它们或许什么也不是,又或许,代表了一切。
短篇列表。
1.0 《替代者,我是你!》 CP.鬼机
2.0 《(伪·哑剧)寂静,不能夺走之光》 CP.修弹
2.5番外 《给你一个许诺,藏我一世烟花》(百合鬼漫)
3.0 《最浪漫的事――你不爱我》 CP.红漫
(附)3.5番外 《是爱,遗恨》 CP.鬼漫
4.0 《嫌疑人S与真相》 CP.白枪
(另外要提到废话的是,四篇正文加一篇番外的时间轴基本都有一部分是重叠的……)

评论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