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DNF同人#【#剑枪# 多篇章系列短文】谁让孤影不对伤——1.0

1.0《替代者,我是你!》

(一)兄弟

机械师艾格尔是少见的带有天界血统,但在阿拉德本土长大的生物,虽然他的祖父来自,所谓的天界……是啊,所谓的。

他曾经听母亲说,他有个长了自己九岁的亲哥哥,叫做西德伊,只是不和他们一道居住在阿拉德,而是,与他的父亲一起,回到天界。

他也许还依稀记得哥哥……也许,记得他某一天忽然像疯子一般,完全没有过去沉稳的模样。

似乎,就是有了朋友的后果吧,真是愚蠢,为着一群不重要的人变成那副可笑的姿态被人看不起。

哥哥啊,你做错了呢。

所以啊,请允许我来洗刷罪恶的一切,用我的意识,让世人后悔,让你后悔。

 

(二)从你们开始

西德伊的朋友看起来很多,什么人都有,有不少的天界人,鬼剑士,魔法师……但,似乎没有多少人与他熟识。

'不熟识也好,这样就能更好地替代了!'艾格尔与迎面走来的一个"朋友"大声打着招呼,然后勾过他的脖子,拐进了酒馆里,"今天不醉不归哟~"

他发现西德伊的生活简单到有着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空缺,巨大而可怕的空缺,让他无时无可不感到恐惧与不安。

无法正常地安排每一天,无法将自己扮演的西德伊完整……无法……

无数的猜测在夜晚将他缠绕,但就是猜不到,久而久之,也竟莫名厌烦了猜测。

'西德伊,你果然让人讨厌……又让我背负无法摆脱的命运。’

 

(三)你,我,他

微醉着走出酒馆,恍恍惚惚中艾格尔觉得身后跟着什么人,但迟钝地回头,却什么都没有。

"喂,是谁?不要暗仄仄地,快点出来啊!!"

"……林。"一道白色的影子悄然落地,在不远处用冰冷而复杂的眼神看向艾格尔。

"咻--"亮银的子弹擦过林的手臂,打落一枚飞来飞手里剑,"有事么,还是不解释追杀?"艾格尔握紧自动手枪,一双碧绿的眸子未离开对方一点。

林轻轻地叹息一气,最后反手抵挡了身后刺客的突袭,一记鬼斩就将她抹杀,"勿。"

"多谢啦!"在艾格尔的世界里,或者说,艾格尔所知的过去的西德伊的世界,没有"不爱说话的鬼剑士"这类生物存在当然,可能有例外。

太刀已回鞘,他一步步向艾格尔靠近。

勉强看清那张脸。

短而利落的白发,黑眼圈浓重,单调的红眼珠一动不动。

棱角并不很分明,甚至像是只有二十出头的大男孩。

唯一的违和感,来自于他眼里的复杂与沧桑,让艾格尔不感妄断他的年龄。大概,比西德伊更大。

艾格尔的个子比起纯的天界人身高矮得不算正常,但相较真正的阿拉德人又不很矮。此时,尽算挺直脊背,仍感到林的气势,愈靠近愈将自己压得死念。

"艾格尔.文。"僵硬的面部,直到站在他面前半晌,林才开口,"卡赞。"

"恩?"红圆圈散发的光亮照亮两人的脸庞,"我是西德伊。"

"我的,恋人。"这四个字瞬间让艾格尔觉察到的空缺落实为微微失望的现实。

因为是恋人,所以懂得……

'我也要爱……我要西德伊的一切……'艾格尔注视着那双眼,心中不甘地呐喊起,"他只是活着的死人,尸体。"

"他私下很温柔,听话,乖巧,从不反抗……"大串的同义词就是赞美辞,一个接一个。

"那和玩偶没有差别,而且,他的自私和虚假的毫无顾忌,天真……没有人会爱他!"从外人嘴里听到不曾用在自己身上的形容,就像听不得般,艾格尔不知不觉提高了音量,'他不值得任何人来赞美。'

"没人爱他,所以,我更要保护他。"波澜不惊的眸子里没有多余的感情,就像此时此刻是对空气自言自语,"让我见他。"

"如果,能爱我……"眼框算痛起来,随即咬起牙齿,"我就答应。"

"理由。"话音才落,盛作的红光熄灭,摇摆不定的眼神在黑暗里挣扎纠集,都一样。

"不需要理由,我相信,一见钟情。"

"让我见他。"

 

(四)爱.扭曲而亡

五日后

艾格尔又看到,在哭,还在笑的,被自己认为废物的兄长。

他成为黑猫,尖利的爪子一下下抓挠在他脸上。

浑浊的瞳孔倒映他的模样。

眼神麻木,嘶吼却愤努而又绝望。

"我不想死,凭什么我就要死。

我不要就这样死去,这样的理由,我不能死啊,弟弟----!"

一道道蚯蚓般扭曲蜿蜒的痕迹,血流如注却感觉不到疼痛。

"我也不能死。"

又从梦里惊醒,艾格尔在铺洒月光的床上盯住天花板。

有猫在凄厉地嚎叫。

下意识摸着脸,平息印象如同实体的梦带来的恐慌。

接着意识到,身边又一次空了。

失落袭卷整个胸腔,他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向阳台。

林确实又独自坐在阳台上仰望天空,苍白的身影显得孤单。

"西德伊……"喃喃自语。

"你到现在,在私底下也不愿叫我,艾格尔么?"或许又悲伤,吃一个死人的醋,"还是看到这张脸,你想起永远只有他?"

"是,西德伊。"他站起身张开手臂拥抱艾格尔,"我爱的只是西德伊。"

推开林,艾格尔顺手抹了抹眼睛,手支撑上半身,面向此刻宁静的赫顿玛尔。

背后的手就这样果决地推了他一把。林闭上眼,重重地叹息。

艾格尔又看到,白影笼罩。

"总活在虚假的爱情和丑陋的现实,知道你为谁而死,最后一刻,为何还给予我足以心碎的惩罚……"

"砰----"骨骼断裂,液体飞溅。

======篇一收声。

评论
热度 ( 4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