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DNF版深夜六十分##DNF同人#【#人机#】不言谈(#枪炮师(男)中心#)

首先声明,看完了以后,枪炮师玩家不要找我谈人生。其次是男枪玩家= =

我对枪炮师这个职业的接触不多,主要还是来源于身边玩这个职业的人,这一次就让我讲一个无聊的故事来给你们打发时间吧。

没办法像枪炮师玩家一样……

呃,怎么说呢……我家等级最高的枪炮还没觉醒……咳……

——————

再次谈话。

呃,不好意思,我知道你不喜欢说话。

我也是。


首先,你问过我你在家里排行老几,然后我花了半个小时用来数你前面有几个哥哥姐姐,最后没数完你就一个人走掉去陪你四姐那个姬佬收割者买书。

等一下,我知道我废话多起来啰啰嗦嗦,像你以前的未婚夫……

好了,不要拿那个手炮对着我,那也是我买给你的。

笑一个?

还喜欢你十三弟么?

他也有未婚妻了,是啊,因为有了个可爱的魔道学者当徒弟,所以就准备结婚了,哈哈,当年也是个见到枪炮师和鬼泣就要扑上去的小鬼呢。

什么,嗯?这是他私藏的【】,也对,原来他还是个基佬……


不跟我谈谈你现在的情况吗?我知道好久没来看你了,不过你也不会赌气对吧,和你三姐,是不是经常见面呢?

我明白你们都在责怪我下的命令,只不过最大的三个哥哥姐姐都已经死去,我能做的除了忏悔还剩下什么么……

你是最懂事的,没错,是这样的。

不管是待警备队的十三和还是待护卫队的老七老八,都不如你,但我是绝对信任你们每一个,而最相信你的能力。

并没有开玩笑,说起来你刚才疑惑的表情真是超级可爱。

调侃一下罢了,不过突然把脸绷那么死跟我还真像。


有点困了。

去休息吧。

你今天,也没有开口跟我说话啊……


“……再见,请慢走。”

——————

如果说所有人都是他的灵魂撕裂出一部分制造出来的话,我可以感同身受。

不论是他的命令还是一举一动,所有人都感同身受,也不会反抗。

或许他们谁也不会把感情具象化出来然后违背,又或许他们在黑暗的房间里哭泣。

对不起,我只能感受到他笑容背后难以名状的诉说,仿佛所有人都懂了,只有我是模糊。

然而唯独他与我是最接近。

我是厌恶他的,不想开口不愿回应。

归根结底,大概是他厌恶他自己。


我是唯一看明白了,又什么也不懂的人,跟他有什么好谈的呢,毕竟他都知道。

窗外有雨。

他难过得缩在我的背后哭。

我再也说不出那句话,只能任凭那门关着,坐在椅子上看他哭。

“……请尽情哭吧,没有人会恐惧。”

我唯一学会的安慰,也是他教我的。


我现在开始想念别的东西。

他也没有说错过,就算某些人离开了我的世界,通讯录也永远不会删掉彼此的每一条留言,更不可能抹去对方的信息。

哪怕他确实再也不想出现。

我也想哭,但天晴了。

对于这样的现实我没有办法抵抗,便又放入心底。

他哭得很大声,痛到我也不能呼吸。

我也不能温柔,因为他也不将允许我的温柔。

哭吧……谁也不会……包括我们,谁也不会来到你的心底。


让我们,一起踏入白之夜的无歌沉默吧。

我将成为又一个致死的陪伴。

————

The End

评论
热度 ( 2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