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DNF版深夜六十分##DNF同人#【#人机#】花败(#捅自己刀子向#)

我还要算一算,我第一次合天空套是什么时候的事,总之现在都记得,为了让二儿子穿着冥枭震日出嫁,好久没买零食……(因为正好是初三狗时期作死产物= =)
不过……大儿子的至尊……就是鬼剑天二,反正我到现在都没能接受官方给的名字= =
但是红王爷和将军的登陆合影我已经弄丢在回忆里,就好像他们从来没有出现过,清得干干净净,也不可能再回来。
我甚至忘记了为什么删号,可能是自己忘记的吧。
嘛……现实又是,现在要重新集齐一套天二都还差一半的钱…………
————
————
再见。
我的王,与飞鸟。
还有散落一地的纸牌。
————
剑。
执掌者是恶神。
枪。
统领者为枭雄。

“Cut——画风不对,切了。”
弹药专家站在沙发旁边笑眯眯地点上一根烟,不过随即被人拍落。
这位高挑的青年穿着张扬却不失沉稳的服饰,背后飘着紫色的围巾,不过现在并没有起风,围巾却是这般无声地飘动着。
“欢迎来到,背弃的时光与忏悔之地。”俏皮地一笑,他推开了身旁的窗户,跃入绝望织成的花海。
穿过窗户,还能远远望见血光冲天的盔甲人,握着至高无上的“权利”安静地站立。
在黑色玫瑰仍然盛开的过往,残酷地滴落鲜血。
园帽少女的笑容在纸牌里凝固,最后的爱丽丝跑去何处?

墓志铭:
王啊,你们是我整个世界的王啊,也是最不喜欢的小笨蛋。

Kue·Flower
Lik·Flower
LastWord(少言)

墓碑上的字可能也不会再多几个,大约,连过世的具体日期也被磨损。
墓志铭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刻上的,可能,压根没什么人记得那下面埋着谁。

我觉得很华丽啊。

“去死吧。”
决绝的命令下完了,后悔也是废话。
要去捡拾回来吗?
在梦里,在地狱里给我回答。

不恨我的话就告诉我吧。
花,还会再开吗?
————
The End

评论
热度 ( 1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