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DNF版深夜六十分##DNF同人#【空想】起风时的话(乱来啦,CP什么的随便了)

沉睡遥远的风吹起,
黑夜亮起曾经踏歌远去的希望,
沙粒一点点抛起落到冰凉地上,
缠绕生灵久久不散的寒冷被驱散,
温柔追赶,
站立寂静的边缘,
笑容嘲讽,
恶魔沉默的天明。

沙坐在一块巨石上,掂量手上的板砖,看着来往的冒险家寻找谁的身影。
希歌抱着自己的其中一只Hs-1站在街角。
高耸的白色木塔倒塌,兰寒将它们收回背包,带着扫把去往暗黑城。
生至今没放开太刀的精巧挂坠,召唤出凯贾迅速挤上摩伽陀。
乔克鲁漠然地踏入与他同样冰冷的绝望冰崖。
苏萝盯着环绕的念气坐在嗉喃酒馆的角落低声哭诉。
某一天,伊萨在皇女庭院学会化妆,因为没有某个翩翩的影子再来为她画眉。
蓝色的手臂与天空相映,巨剑碎成两段,她的银色子弹不再支援她,她也无力再战。
用所有灵魂,与死神做着交易的,不起眼的女人,认真地将自己的灵魂赌上。
神圣的光芒沐浴,背着十字架的人推开大门去往……
依照命运不断前行的少女……

世界仍然充实与匆忙。

时光太久,不能再想起,面部模糊的他们在等谁。
我也忘记我要等的是谁。
时间在我的指尖流过。
或许还能够等到,宽大的黑手掌再次握住我的手。
去创造我的希望。

评论
热度 ( 1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