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短篇】Sweety·上(蒸汽朋克AU,Morrigan中心全员向)

本来其实是六一贺……【???】
主Morrigan拟人,又名Morrigan的伦敦历险记,以及鳕鱼的父爱【???】
含定量蒸朋、魔幻元素,全文没有什么特殊意义。
——
“你去到哪儿,乌鸦与死亡如影随形。”

她对这个地方太过好奇。
朦胧地穿行于一个又一个街道,她觉得自己迷了路,站在车水马龙的大桥上茫然四顾。
自从Shay下了船,她也立刻跟着跑出去,但这个城市她可是第一次进来,陌生、吵嚷、散发神秘又腐烂的气息。
Shay不怎么喜欢这儿脏兮兮的河水和污浊的空气,所以停泊处远远。
但是站在陌生的十字路口,她找不到Shay的踪迹,就像某只呆呆的机械乌鸦飞到她肩头,又在厚重的红裙子被几辆的马车掀起后惊叫飞走,一位探长好心将这位不知所措的小姑娘拉到街边去问询。
“我……我叫Morrigan Cormac,我想找到我的船长,不,监护人……Shay Cormac……探长先生……”她握住胸口的十字项坠,垂下脑袋,看起来羞涩内向,或许是因为她正因私自这么形容自己的船长而感到惶惶不安。
“还有别的可以提供的线索吗,Cormac小姐?比如你们来伦敦是做什么的,或许可以作为参考……”Abberline在笔记本上写了写,又问到。 
“我的监护人他,来这儿开会,一个很重要的会议,但是他让我留在港口等他两天,可是我不放心,我想跟着他。”提到这些Morrigan吞吞吐吐起来,忽然发觉头顶被巨大的阴影笼罩,她惊慌地抬头去望,只见巨大的蒸汽动力飞艇队从他们头顶缓缓飞过,飞艇上绘制着鲜艳的红色十字,“……是那儿!就在那儿!”
她唯一熟悉的东西就在头顶上缓缓飞过,也许那对漂亮的绯红眸子里正倒映出某个人的身影。就在少女蹦跳吵闹之余,纤细的金属骨架从Morrigan背后钻出,她似乎被自己的变化吓了一大跳,在齿轮与轻型合金将翅膀搭建成型的时候,就不由自主拍打着尝试起飞,双脚渐渐离开地面,却越是慌张越往天空中升去。
Abberline显然也受到不小的惊吓,却仍是跳起来一把拉住她的小臂,生生拖回到地面上:“我的天,Cormac小姐,冷静,这片天空女王规定人类禁飞……人形也禁止。”
她擦擦额角渗出的细密汗珠,几乎软腿发软要摔坐地上,眨眨眼睛试着动手收拢那对翅膀,幸好街边路人习以为常,不过是对她少做指指点点便自顾自忙碌去。
“不!我要去找他们!”
不守规矩的人索性奋力甩开那个可怜焦急的探长,完全张开翅膀后凭借脑袋里的运算控制齿轮提高运作的效率,十二英尺长的装饰品卷起猛烈的风,再次轻易将她带离地面。吹拂的风托住Morrigan摇晃向上,泛黑的红铜之翼与暗红长裙将她衬作暗沉天空里降临的女神,停歇于树的乌鸦群嘶叫而起,犹如一阵黑色的飓风,环绕在她周身聒噪不停。
直到人类的枪械整备完毕,尽数对准空中自由飞舞的死亡女神。
Morrigan细听乌鸦尖叫着四散纷飞,看见子弹一枚接一枚抵达她的羽翼旁,品尝口中从未有过的硝烟滋味,嗅闻跌落回人间的呼啸风声,最后与肮脏冰冷的泰晤士河亲密拥抱。
她以为那根本就是个梦,直白残忍地想叫醒她意识到自己是个蒸汽动力的机器人。
她并不是Shay Cormac宠爱有加的宝贝女儿。

“你去到哪儿,期待与背叛接踵而至。”

“很好,这孩子醒了,Frye's!”Bell摘掉他复杂的显微镜,彻底松了口气,伸手招呼站在屋子另一头闲聊的两个人。
Morrigan现在更加不知道自己在哪儿了,困扰地将目光投到他们身上。
偌大的房间摆满数不清的精密仪器,高高堆叠到数米高的天花板上去,大部分都在忙碌地运转,她简直分不清是它们的运转导致若有若无的摇晃,还是规律运作避免了更加剧烈的倒塌。
“她本来可是圣殿骑士的机器,危险伴随机遇,Evie,你难道不期待她最后搞出什么大乱子来嘛?”
“别闹了Jacob,你对她一点都不了解,别最后把乱子惹到自己身上去!”
他们的争吵可能围绕自己,她抬头仰望这个只有天窗的地方。
一只乌鸦停在窗口,一下一下啄咬窗户。
“这不还有Bell在,一切好说,姐姐~”Jacob掀起帽子挥舞两下又戴回去,小狡猾的笑容爬上大男孩的嘴角,大大方方揽过Bell的肩膀拍了拍他的肩头。
Evie无奈地抱胸瞟一眼她的胞弟,随后将注意力放到起身下地的Morrigan上。
飞来的乌鸦渐多,敲啄的力度到达随时能脱落窗框的地步,她满心期待地抓了抓掉落下来的天光,便听“咣”一声,天空和大地、人间纷纷破碎坍塌,一整个砸在她的脑袋上。

“你去到哪儿,爱慕与憎恨交织缠绵。”

“伦敦真是片神奇的土地。”
头顶细细的光柱上传来难以分辨的声音,Morrigan伸手抓挠她身下的土地,但持续的塌陷犹如无底深渊,怎么都无法再往上分毫。
寒鸦与乌鸦混杂喊叫,最终人们决心一铲铲开始挖掘这个糟糕的废墟。
折翼的女孩伏在她眼前那捉摸不定的光芒前,想起她的船长。如果他的大团长并不讨厌机器人的话,她就会跟随在他身边,不会从迷路到损坏,无助地被埋在这里。
她迷糊地朝前去伸出手,抓一把那些光,然后她抓住了。
“船长,这儿有个人。”那道光紧紧握住她的手说到,她的声音动听得仿佛像个天使。
“来,都使点劲把人救出来!”被称作“船长”的男人一声大喝,随后获得的便是震耳欲聋的高呼。
就像支撑生命的源泉,Morrigan将希望寄托在那只手上,用牢牢的紧握回应她。人类齐心的挖掘渐渐将脏兮兮的Morrigan从Bell的实验室废墟里挖出。
“我们从里边挖出来个女神~这样的财宝我简直爱死了,船长!”
拥有金色长发的天使未曾松开那只手,目光灼灼地打量她,在她重新回到朦胧阳光下后,一把抱住她展开银光闪耀的动力翼,迅猛地冲到一艘正在飞行预备的船上,跳入船舱的驾驶座搂紧Morrigan,将维修设备和各种导管拼命往她身上捣鼓。
“接下来就等把你修好再朝那片天空进发,我们的目标是——征服世界!”
“等一下,咳咳……你也太自说自话了,小姐,姐……我要去找船长……”Morrigan制止不了对方的暴力维修,同样吃惊于自己的身体构造。
她的确是机器人,但她还是什么……她的意识从下船起就一直一直模模糊糊的,仿佛记得的都是不真实的事实,而最关键的统统被水汽与伦敦的雾霾笼罩。
Morrigan挣开Jackdaw的胳膊,踉踉跄跄爬出那个仿佛王位的驾驶座,捂住耳朵不去听船只运转发出的巨大轰鸣,惊恐地朝大门跑去。
“我要去圣殿骑士团——”
她狼狈不堪地失声尖叫,猛地撞在船长结实的胸膛上。
老男人虽强制性将她堵在门口,但目光中满是爱惜地为她整好衣衫,在Jackdaw冲过来之前闪为她让出路来,任由她独自跳下船,从容地转身来拦下他气急败坏的金发美人。
“Jackdaw,停下,回去收拾一下准备开船。”
“船长!我有哪儿不好,她怎么就看不上我!”
脾气火爆的她就仿佛是船上的女王,除了Edward,再没有谁被她放在眼中。
“别生气,Jackdaw,我知道你难得有看上别的船只核心,可我们所谓的爱,建立在两情相悦之上,她怕是已经被你吓坏了。好了,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你们要是有缘的话,总能再遇见,下回接着努力就好。”Edward重新点上一根烟笑嘻嘻地拍拍Jackdaw的肩膀,重新下达升空的指令。

评论 ( 5 )
热度 ( 21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