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日常段】Contract:A piece of Paper(HS无差,现代魔幻AU)

_(:з」Morrigan敲赞!
前文:https://saikiati.lofter.com/post/30599c_b600def
——
2.
“Abstergo娱乐纽约分公司?没想到一位陆军上校居然会介绍这样的公司给我……之前还以为是什么雇佣兵之类的。”Shay喝完苹果汁往垃圾桶一扔,在公司大门口里买了一个热狗坐着等Monro说的负责人给他电话。
“啊,好香,我也要吃。”Morrigan挂在Shay背上嚷嚷了两句,便伸手夺过那个热狗自顾自吃起来。
Shay转身将她抱到自己的旁边坐下,至少这样能让外人看来是个六岁小姑娘的Morrigan模样不那么熊。
只是大喇喇的他与Abstergo娱乐的工作人员们的画风多少有些违和,他身上套着的灰色兜帽卫衣十分干净整洁接地气,或许是因为兜帽,刚才路过的员工有好几个提到兜帽了。
难道衣服带兜帽是什么奇怪的品味吗?
“电话呢,Master。”
过去半晌,Shay在安保人员的围观下拎起Morrigan的两条胳膊轻轻甩了两下,妖精习以为常地嘟起嘴来从裙子里面掏出一部带有土豆商标的智能手机。
不出意料的是手机不仅快没电了,而且灯光微弱的屏幕上显示着四条未接来电。Shay重新将Morrigan放下,随便她往哪儿跑去玩,心存侥幸地握住手机摇晃两下,没抱最后一点希望划动屏幕回拨过去。
“喂,您好……”对面的电话很快就通了,然而由于最后百分之一电量就在此刻耗尽,他只听见对面接听的男人短促地吐出两个单词来,坚强不屈的屏幕就带着它的倔强残念地黯淡到黑屏。
但他们的通话似乎仍在继续,就在Shay准备松口气起身时,电话那头的声音自他的左侧传过来。那个人不紧不慢地收起手机,将话接下去:“……Cormac先生,欢迎来到Abstergo娱乐,我是Monro先生的朋友,Haytham Kenway,算是公司在纽约分部的负责人。”
命运如此顺其自然,Shay伸手去回应Haytham的自我介绍,从发际线和多年经验看对方多半是个风度翩翩的英国绅士:“您好,Kenway先生,不好意思之前手机静音了没注意电话,然后又刚巧没电。”
“Hey,Kenway先生!”Morrigan抓着Shay的衣摆挥挥小手,非常活泼可爱地跟着打招呼。
这不禁引起对方的疑惑。
“您带孩子来上班?”
“可能,偶尔,大概,因为她只有我一个亲人。她是我的,小侄女。”
“虽然会有些不太合适,不过本公司的规定比较人性化,也正致力于解决这方面的问题,如果有需要,可以让暂时她待在二楼的儿童游乐场。”Haytham Kenway也是有孩子的人,不过他和自己的孩子关系并不好,看到Morrigan这么可爱的小女孩时,不由得联想到在和自己闹别扭并干脆离家出走的儿子,多半是跑去他爷爷,也就是自己父亲的酒吧里打工,估计等攒够钱就回丛林去住,一根筋得简直不像是他的孩子。但Haytham不是个走神就收不回来的人,他还记着要给面前的Shay安排好工作和孩子的事。
Morrigan眼睛里亮起狼一般的光芒,跳起来时长长的红发也跟着在背后雀跃不止,从听完Haytham的话起小嘴就嚷嚷个不停。
“我要去玩,Mas……Shay叔叔!”
“不,我,并不是很希望你……”
“那么我们不如先坐下来谈谈你的想法吧,Cormac先生,你想过对现有生活做出改变吗?”
“实话说,当然没有。”

3.
明天开始上班。
Shay认为他已经绞尽脑汁拒绝Haytham了,可最后忽悠着忽悠着就神使鬼差答应下对方。
但Abstergo公司真的十分自由,每天的工作居然只是进入记忆链中解锁读取先祖的记忆并完成上传,只要时间到了就可以随心所欲地休假。
手机的电也充得差不多,Shay打开外卖的披萨盒,一边开机边切好披萨片,把沉迷电子游戏的Morrigan叫到客厅看着综艺节目享用晚餐。
“海鲜披萨!好香!”
Morrigan几乎兴奋地窜到空中,但为了先吃饭还是嗖一声坐在沙发上等Shay给她装盘。
不出所料的是,在他们大快朵颐之时,一位客人到访。
这是只拥有人形的夜隐魔,拥有无法让人记住的容貌,就仿佛脸庞时刻被黑纱所蒙,但身姿笔挺一举一动不无优雅之处,魔兽血统血统高贵纯正。
“阿尔罕布拉宫的主人,也就是我的主人——伟大的吸血鬼之主Mexwell Roth,想要在一个小时之后邀请您去观赏今夜的表演,就在二楼的包厢之中,请您务必赏光,剧目是《猎人》,定会有您感兴趣的地方。”
“那是在哪儿?英国?!我还没吃好饭……明天如何?早知道当时……加一句需提前一天预约。”Shay不舍地倚靠在门框上,又往嘴里塞进一片披萨,腮帮子也鼓了起来。
对方一躬身,侧过身体,让出在自己身后开启的传送门。
“我们已经为您打开穿梭两地的通道,您可以带着晚餐即刻动身,到了剧院再换上新的衣服再观赏歌剧。”
“行,Morrigan,有活了。”他擦擦手上的油脂,拉住Morrigan的小手迈步走去,“凡值得交换之物,绝不放过。”

4.
爱之箭矢是件不错的收藏品,更何况还复数。
Shay将箭矢拿在手中细细打量,忍不住嘴角时刻上攀的笑意。
“Master,我猜你心里多半是想以后要不要加开给人牵红绳的活计。”
“牵红绳比不上放在天平之上衡量其他。”把箭矢装入当初Roth给自己的盒子里,Shay摸摸下巴,想起今天早上刮了胡子,光溜溜的有些不太习惯。
三支箭矢的使用唤来六支作为平等的交换,还算不错,接下来他所要准备的便是在天知晓之前将箭矢用在Roth的目标上。
分别是天使Jacob Frye、Aiden Pearce和人类……Haytham kenway。
Shay听到Roth的契约内容时表情产生了一瞬间的不自然,大约是因为相熟所以心中觉得有些奇怪。然而Haytham Kenway与他而言还不算是重要的人,便也并无影响。

评论 ( 12 )
热度 ( 15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