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关键词创作】一日之海(Haytham,Shay)

关键词:
一·故作镇定
二·身边的固定席
三·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

谢伊的莫林根号撞岸。
海尔森的帽子终于跌落。
海浪似在舞蹈,
海洋却是尖啸。

谢伊从船尾摔了下去,存活的船员所剩无几,他们随船倚在岸边奄奄一息。此刻正是昼夜交替的傍晚,气温降下来,海尔森爬起来翻过栏杆下船。
谢伊当然还活着,他好运地只摔掉半条命。
“船医,好好救治你们的船长,不然一船人只能在此陪葬了。”

天空的繁星点点,
但总会在某一天,
闪烁光辉的某一个突然坠落。
谢伊没有任何好转,
大团长静静喝着汤。

至少他睁开眼睛了,注视着海尔森充满魅力的眸子,含糊地想说上几句。
直到他们视线交汇,他又努力地重复哼哼。
随后海尔森一脸无奈地接过船医的药水,舀起来送到谢伊嘴边。
“他真的是这么说的?”

死神是个神奇的家伙,
充满好奇和遗憾的灵魂正直视他,
勇敢地与他对峙。
究竟是谁带走了谁?

他只记得那双深邃的眼眸,从海平面之上,到沉没海底。
谢伊死了。
海尔森最后守完一整晚也没守住那个熬不过伤痛的孤单灵魂。
他们合力为他挖了个深坑,如同所有人都准备好了迎接简单朴素的死亡。
“谢伊,愿认知之父……指引你。”

深海里的光线渐暗,谢伊完好无损地从梦里醒过来,他头发花白的大团长趴在桌上睡着。
明天,他们明天靠岸。
也是时候熄灯分别。
而这一切你所见会是你做了数十年的梦,又或者不是。

评论
热度 ( 31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