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悟-

写画一体机,特摄皮套人。
严于律已,快活做人,私设上天,勿扰他人。糙人自恋,本性不改。不要死在无趣里但终归无趣,兴起而来,兴败而去。拉黑:舞到脸上的对家或个人,秉持我尊重你创作,你也尊重我想清静的心情就好。理解反向同理。我嗑什么写什么你猜?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M80老仓管人。
我认为,不论OOC还是正经向都是个人的创作喜好以及水平体现,抨击请直接找我,让我看看你究竟想骂什么?我不会听取什么骂声,只是有兴趣看猴。
CP向标注明晰,请勿在评论拆逆。

【短篇】海面·其一(HS无差+全员向)

人鱼AU。OOC到飞起。
——
你只需闭嘴就好。

谢伊最近救了一个大少爷,当然他一直以为那个衣着光鲜亮丽的年轻人是传说中的王子,可能是小时候听哪条人鱼讲童话听得太多了,总之是救了人又因为人鱼族规定——见到人类就会永远失去尾巴,再变泡沫,而失去了跟那个人说话的机会。
他以前就千方百计打听到那个人的名字,又时常悄悄跟在他们家的船后面,等待机会。
莫琳根是条非常听话的鲸鱼,也是谢伊多年来的专属坐骑,每次深海训练都亏莫琳根。
寒鸦号开得随快莫琳根也是很容易就能赶上,每天反正闲得快成泡沫了怎么不能去追着玩儿,说不定能遇到意外情况搭救一把海尔森!

[不是这样的,喂,谢伊你醒醒,他只是个捕鱼人加海盗的儿子,一个骑士团的大团长。谢伊你是海蛇,海蛇!]连恩摇晃他的肩膀想把他从梦里摇醒,那显然没起什么作用。
[年轻人鱼就是这么天真。]年长的人鱼马利克写着他半辈子都在写的笔记本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然后一尾巴甩到旁边紧闭的巨大螺壳上,[是吧,novice,跟你当年有得一拼。]
怕水的大导师没打开螺壳,只是在里边闷声回答:[去你的,我当年英俊潇洒极了,哪有他这么熊。]
[Please,大导师区管长,人和人鱼的禁忌之恋啊,千百年来有多少条人鱼最终跟人类在一起了呢……]霍普愉快地补着刀。
[一位都没有。]马利克摇摇头,写完一页翻至新的篇章,转而用大家都听不见的小声音自言自语,[他们和人类在一起就有人权了,谁在意被人鱼除名。]
海里的时光漫长,不孤独,他们或许可以在那段时间里眺望海平面之上自己爱的人类死去,然后选择爱一条人鱼,要么爱另一个人类循环往复。
谢伊的长尾巴拍打礁石,再沉入水中,他趴在礁石之上,张嘴歌唱。
音乐于他是神奇的结合,毕竟他少不更事的时候,最高纪录是曾唱翻过一艘叫信行家的船和一条名为海东青的鲸鱼……成了人类口中继“夜吼小王子”艾吉奥 奥迪托雷后的又一位海上恶魔——“翻船的海妖”。
被翻过自家宝贝鲸鱼的授爵人鱼这么毒了谢伊一口:[和本人一样毫无品味堪比种菜的农夫。]
谢伊一直想唱就唱,什么都不管,授爵人鱼叨叨越恨他反唱得更起劲。
[哦,该死的!我从小到大都没听过比这难听的歌声,简直难听到能录下来做声波武器。]一名年轻男人骂骂咧咧地经过海岸,跟他身边另一位男性尖锐地吐槽谢伊的歌声。
听着那声音谢伊嗖一声钻进海里,躲他们背后偷看。
另一个人倒是眼熟得很……
叫什么戴斯蒙 迈尔斯,也是条人鱼来着。
不——说好的人鱼和人类见面会变失去尾巴还变泡沫呢?!他怎么就这么好好地走陆上跟那个男人谈恋爱。
不行,得等戴思蒙回海里仔细套点东西出来。打了会儿小算盘,谢伊也猛地没心思吊嗓子,懒散地躺在水底晒太阳,等连恩一会儿摸过来把自己叫醒。

评论 ( 12 )
热度 ( 39 )

© 觉醒之悟- | Powered by LOFTER